2024年9月18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陳羿霖

 閉關心得- 陳羿霖



這次閉關,因購買供品謝神,買了雞肉涼拌青木瓜、鮮蝦越式春捲、好吃炸雞翅,看到大家的菜單後第一個出現的竟然是要清爽的餐點,這是以前都不會想到的!

透過這事件讓我看到

1、原來自己的飲食漸漸的在改變,不是以肉為主了

2、一個團體裡面是要有主角、也要有綠葉,每一個角色都很重要,讓我有大局觀

3、和廖老師在商討過程,因意見不同而有所碰撞,但有情緒的時間減少,反而很快讓事情定案,並且順利訂餐,讓我們的執行力提升,溝通力更好,也學習到對方的觀點


光是購買供品讓我獲利良多,解惑課讓我醒悟,老師的校頻是因為看到我們的操作有問題,容易達不到自己所要的結果而讓自己陷入困境或容易惹事,而老師提供了另一個讓我能達到我所要的思維,不需要捍衛和說服老師,我只需要靜下心來理解老師所講,接受並執行,自然就能達到所要


在分享對於自己弄懂了不需要安全水位,聽神明的而使用,結果請完令旗就被解靈老師抓到蟲,原來還是沒有弄懂,當下其實很難過自己還是沒弄懂,但隔天就理解了,原來因金錢尚未到位希望令旗不要太早來是自己的人的設定,弄懂後,也覺得自己很好笑,其實東西越快來代表錢就會到位,我應該是期待的!而不是希望慢點!調整即可!


謝謝神明和老師安排課程,讓自己可以更照見自己,探詢自己的不足,謝謝一路上的貴人相助,謝謝廖老師的相伴讓我可以專注於心聆宮事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