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6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潘韻婷- 回看

 生活有感- 潘韻婷- 回看



昨天在和一個朋友聊天的時候,因為對方想要來我們公司上班,但是因為一些問題卡關,我們在討論這個問題的過程當中,我突然收到了一組訊息,神明說:其實我們不需要糾結這個問題,因為我們來到這個平台,真正要獲得的,是運用這個平台讓我們的靈性得以發揮,不管是業務上跟客人的相處、平時跟同事的相處、又或是學習老闆與員工之間的相處,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們靈性的跳板與平台,因為人生沒有碰撞就沒有學習成長的機會,我們都是要來運用這個平台不斷地碰撞、成長與學習。

從以前到現在,不管到任何一個地方,我都希望可以比輸贏,我永遠都想要挑戰那個最強最厲害的,因為我想要成為那個最強最厲害的,自從我當上了店長以後,我就想要挑戰我們老闆,因為我一直想要花盡力氣證明,我很厲害我比老闆厲害,所以我總工作的很累,因為我都只是為了想要證明自己。在與朋友聊天的過程中,收到了神明的這組訊息,我瞬間明白,我好蠢!我在糟蹋我的機會。老闆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因為他不但給予了我非常多的學習機會,培養我成為一名成績卓越的業務,甚至在去年的公司大變動的時候,讓我勝任了店長的職務,給予了我一個很好的學習平台,讓我可以不用花任何的一毛錢,卻可以享受這麼多的資源,我應該要感謝他,而不是跟他爭輸贏,我應該要好好利用這個平台,讓我的靈性發揮,與各種人事物做碰撞,從碰撞中不斷地學習萃取,這才是我在這邊真正的目的呀!

當我弄懂以後,我真的覺得我好傻,鬥了這麼久,我在浪費時間,真的太感謝這段對談,感謝神明給我一個悟的機會,從我悟到開始,我不再處處與老闆針鋒相對,而是懂得與他互相補位,適時地推動讓同事更加的信任老闆、信任公司所給予的教育訓練與方針。

今天在下班的時候,一位同仁看著我,他是新進人員,他告訴我說老闆教了他很多事情,內容非常繁瑣,而且老闆要求他ㄧ一的要用紙筆記下,以前的我可能會吐槽想要搶功勞,但是當我悟通後,我告訴他,你要好好學,你要相信老闆,因為我就是老闆的成績單,我就是那個成功案例,你好好地聽老闆的話,聽老闆的教導,你也可以成為像我一樣成功的業務。當我說完這段話,真的一股暖流上心頭,在這個瞬間我好感動,因為我明白了,當我真心的認可別人的同時,其實也是在認可我自己,當我在吐槽別人的時候,我就是在幫自己扣分!我真心的感謝我的老闆,感謝一切來到我面前的機會,人會變溫柔,變輕鬆,是因為懂了~~

感謝神明、感謝老師,感謝回看自己的美好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