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1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黃凱昕- 潔果

 共修心得- 黃凱昕- 潔果



今天李晉老師題目說是「結果」的時候,我跳出「潔果」後才是「結果」,所以我問靈這是什麼意思,祂說先靈動之後再說。


靈動的過程中其實很舒服與愉悅,很久沒有這樣了,就是一邊玩一邊去感受靈要帶給我什麼,後來收操的過程中,我問靈,為什麼是潔果?


祂跟我說,事情看待保持單純不複雜,結出來的果實都是潔白的,不待任何設定去看待他會成為怎麼顏色的樣子,那這樣子就可以塗上自己想要的樣子。


當時候我大概問了八百回,那潔白的果實到底是什麼?靈用不同的角度一直在對我解釋,但我人心還是黑人問號,所以到最後把我人心自己想的結論講出來。


後來經過李晉老師給我的提點後,我才發現,啊!我完全沒搞清楚靈要給我的意思。


我後來靜下心才明白,祂要告訴我的事,因為我很常還沒做事情前,就先預設結果,而我就會很想演出某種自己想要呈現的樣貌,所以這些就是會是有顏色的果;潔果是要告訴我,不需要設想立場,也不需要刻意呈現,然後只需要簡單的去看待、操作與執行,歷程就是去享受,那後來的結果就會依照我當時候所做出來的行為,變成不同顏色的果實,所以顏色會是千變萬化的,無需侷限它最後的樣子是什麼樣貌,而是這個過程中我學到了什麼。


後來搞懂後才知道!自己人心又在挑食與挑想聽的東西了,難怪我是潔!因為我人心又要起來作怪了,又要開始想搗亂了。


很謝謝李晉老師的提點,讓我立刻知道自己的狀況,可以立即調整,也讓我更明白,我需要時刻保持覺知狀態,而不是又開始自己人心亂想亂解,又把自己搞髒了。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同修師兄師姐,以及謝謝最愛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