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0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李明澈

 生活有感- 李明澈



這週開始落實老師一直教錄自己的聲音來聽,和客戶電話後馬上來聽,聽完後立刻體會到自己是一個傾聽力很差的人,不但講話很急,很多段對話都只想講自己想講的,也沒有聽出客戶話中的核心意思,只是回答到表面的問答,有時候我一直講我的,是為了得到想要的結果,有時候是想呈現這件事情我很了解,講了很多對方不一定想要或是需要了解的內容,最後讓談話沒有重點發散掉。聽完後也自然地換位感受,如果是這樣的業務員如何?我滿意嗎?如果業務能時時抓到客戶表達的重點且帶著誠心協助,這不讓人上癮才怪!錄音也破除我自認為的以為,也看到自己的問題和可以改善的地方,如同老師所說,如果想成長進步,錄音真的是非常有幫助的方法!


晚上和當兵同梯及他女友一起吃飯,雖然中間師姐打來和我確認是不是忘了印章在弘慈宮,但我清楚感覺到沒有印章神明依然在旁邊,於是我還是寫詩給她,這次的感受很不一樣,在解釋籤詩的時候又收到更多訊息就透過我的嘴巴自然地講出來了,莫名地順暢,最後信者說起雞皮疙瘩怎麼都知道,眼睛也含著淚,同梯兄弟在旁邊說:「對對對,我就跟你說被寫詩的時候感覺超奇妙的,那時候不知道怎麼跟妳講,就很神奇」,後來我們聊了2個小時,講了很多靈性、家庭、修行等議題,回去後同梯兄弟跟我說覺得每次跟我聊天都有昇華的感覺,也聊了他最近對未來走向的不確定,我分享認識老師後的幫助與改變,他非常有興趣,醞釀著一股未來上山問事的可能,我感覺到這次心沒有作用,靈性自然主導的絲滑與流暢和難以言喻的爽快感,昨天開車回去路上還是非常雀躍,更篤定我一定要協助我的靈成神,好期待以後開宮有道場和泡茶桌,幫助每個來的信者,我覺得最爽的是像傳聲筒一樣,輕鬆、沒有目的、沒有用力,就是講話,同時又能像解壓縮一樣突然明白很多東西,像是一種邏輯上的串通,變得更開闊和清晰的感覺,非常舒爽! 整理這次心得也讓我感受到,靈性的力量與智慧是如此美妙,我的任務就是找到阻礙的點去掉,協助靈性活出來!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