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1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許妤柔- 結果

 共修心得- 許妤柔- 結果



每件都不一定會有結果,當還沒走到我們所想要的結果就一直是在過程中,以前會覺得很多事其實都有既定的路徑就可以達到想要的結果,就如此而已~

但經過這幾次的共修聽演講和今天釆融師姐幫我出詩,在這聊天當中我發現,我認為今年設定下半年的目標就是我要的結果,抓到自己的工作頻率穩穩的就可達成(很棒)

但就在這時突然有人打電話跟我說要跟我做保險,內心覺得開心但也覺得很瞎,以往希望常有這樣的人來就好了,但今年我已設定好我的目標並卻不想被打亂~

就在這時有這念頭,卻又有一位一起搭電梯就說要跟我做保險,天啊!真的是一個頭二個大~

心想又是一個來打亂我的計畫的,我一直請他們回去想清楚、想清楚、想清楚再來,因為我覺得帶了兵就該對他負責,如果他沒有年薪百萬、財富自由我就會自責,不如讓他們想清楚再來~這讓我很懊惱

我問了老師、我可以把他們轉交給別人嗎?老師說我有病而且很嚴重,因為我的人都想跟我、又會自己做的為何要給別人,如果他們找到自己的方法,我就有更多時間可以修行也有人在幫我賺錢我也不會被公司盯了,欸欸欸~

我總看到麻煩,但老師總可以點破,因為我設定的結果是,他們來了我就更忙更沒時間又怕他們沒賺到錢就此離開不如不要來~

聽了老師開導,最後我決定收了他們,事情就好像沒有我想像的那般,新進的A會幫我帶B並且他們都是很成熟的,設定時間見面討論,事情不用重覆說三遍,原來不設定並欣然接受是這麼的舒服,享受過程不做設定可以得到意外的收穫。

感謝寧君師姐、釆融師姐

感謝神明、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