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8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李奕辰- 提醒

 生活有感- 李奕辰- 提醒



前天早上我急著出去換錢

在拿鑰匙的時候

我就發現店裡的櫃檯怎麼爬了一隻螞蟻

我不以為意

結果回到店裡時

老婆說店裡出現大量的螞蟻


我才趕快開始製作螞蟻藥

做了很多年的甜點

跟螞蟻對峙也有很多次的經驗

就是一直觀察螞蟻的行經路線

然後下藥


但過一陣子覺得不對勁

這是治標 

因為數量並沒有減少

所以我開始找源頭

後來才發現

源頭是店門外距離四公尺遠的花圃

趕快先截斷螞蟻持續進入店內

然後在源頭下藥

接下來就是趕快幫店內環境清潔


一開始有覺得也太莫名其妙

旁邊還有兩間店不去

就往我的方向爬過來


然後我就了解了

這個過程中我有得到很多次提醒

都是我忽略不在意

螞蟻只是要提醒我

我的打掃並不確實

延伸到我的核心

我都只是想做完但沒有做好

所以都沒有莫名其妙就發生的事情

都是累積而來


感謝老師神明我的靈

再次提醒我

一切發生都有源頭

找到源頭從根本解決


#生活有感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提醒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