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楊斯涵

閉關心得- 楊斯涵

《 勇往直前》

    由於孫册這次身體狀況的關係,換成我當駕駛。老實說,從換車以來我只開過一次,第二次就是要跟車跑靈山其實內心還是有怕的感覺,但坐上駕駛座後,莫名就有種使命感猶如關公的赤兔馬上身般,一路跟隨老師的車,心無旁騖地完成任務!神明也告訴我,其實這就如同我們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只要一路跟隨、跟緊、跟好、跟滿老師,就能迎向我們所要的美好!

《跑靈山-半天岩紫雲寺》

     這次的跑靈山是會佛母至尊及昇龍觀音,一進到寺廟裡就感受到有別於其他地方的清爽潔淨,廟內的事物都是有條不紊的擺放著,而參拜的人們各各也都井然有序地排隊輪流參拜,讓我再次感受到佛母的紀律及如何創造這樣的氛圍及頻率,讓進到這個空間內的人都可以自律,這也是讓我看到無論在公司或是以後的宮務上需要學習的地方!

也因自己的版型中也有佛母,公司在制定sop或是規矩制度都是由我來完成,這次來到紫雲寺佛母也特別再提醒我,制定規則法條外,要再去細細檢查是否落實才不枉制定規則的本意!接著在神龍觀音神像前靈動時感受到非常溫暖、穩定沈著的氣場,猶如平常解靈老師給我的感覺。接著在這裡轉靈台時也讓我感受到從未有過的平穩,不疾不徐,神明也告訴我就是要記住這種感覺來應對每件事物上!

《愛惜靈寶》

     這次閉關最大的體悟及心得就是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靈寶!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真的再有錢再有能力一切都是空談!看到孫册跟孫戬身體的不適,我很不捨可是也沒法替他們承擔,身體的苦痛只能由自身承受,就算是有權有勢的人也都無法讓人來替代。因此為了實踐我們的美好,最最基本的要素就是要先把自己的靈寶顧好!唯有健康的靈寶才能創造出屬於我們的美好!我很慶幸自己這麼早就可以認識老師,教導我們如何調養自己的身體及生活作息,接下來我一定會好好照顧我跟孫册的靈寶,唯有一起共好才能攜手走的更久更遠!

謝謝我宗眾神!謝謝兩位老師!謝謝九天!謝謝各位師兄姊!謝謝孫册師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