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林采融- 見其美好

神明出詩- 林采融- 見其美好

這次閉關結束後李晉搭乘漫霖師姐及高老師的車一起前往髮廊進場維修。

李晉問我要不要也一起剪的時候我還有點猶豫,但他剪完的照片一傳來我嚇一跳!變太帥了吧!讓我也躍躍欲試!


與設計師溝通的時間很短暫,很快就達到共識~

但下刀的第一瞬間被設計師嚇到了!下刀如此果斷並且大動作的修修改改剪層次,從過程中我看見她的能力與自信,散發出的頻率是騙不了人的。

她一定很厲害!我在心中默默的想著~


一直以來都被自然捲所擾,覺得亂無章法不知道如何與之共存,還會去把頭髮燙直。

設計師姐姐跟我說,我的臉型適合有帶點弧度的造型,

她說:你看,你適合有弧度的造型,上天就讓你天生自然捲~

也接著說,其實自然捲就像溪水般,要給它造路引流,引導它要往什麼方向走,要給它空間發揮~


像這次設計師幫我在頭髮上修剪層次如同造路引流,搭配我的自然捲,反而看起來比直直頭髮時更加有生命流動感~


雖然只是在說髮型,但我聯想到每個人都有其特質及不同的腦程式,但大多人因為不知道怎麽運用,反而用壓抑的方式來應對。


感知自身能量來

調整修型變更行  九天玄女

善搭運用合拍行  千手觀音

原來一切皆有因  昇龍觀音


一開始還不懂靈要帶我看見什麼,只是心裡對與髮型師的對話莫名在意。

靈透過籤詩告訴我,其實我身上有很多特質,學習看見美好、欣賞自己。

運用特質創造美好,自己就是自己的知音!


未來也能透過覺察透過智慧,看見美好,成為他人生命中的知音~


謝謝老師、漫霖師姐及高老師的介紹,才讓我有了這次的經驗及體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