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王瑞君-陪練員

神明出詩-王瑞君-陪練員

陪同家人共成長

練習自己的膽量

員諒所有之過錯

達成擁有的夢想

                       玉皇大帝


我姐有駕照但是一直不敢開車也沒車子可以練習,回來都要我或者我媽媽接送他跟小孩,我都覺得我像他的司機一樣,載的很不甘願,今天我就跟他說我教他開車,以往的經驗,一上車我就開始緊張開始碎唸開始有情緒,因為就覺得他怎麼會做不到,上週聽了解樂老師的人為什麼會不耐煩,才恍然大悟我就是覺得他比我笨,覺得他比我低,所以才會對他不耐煩,今天我一上車我完全沒有緊張感,完全的信任他可以做到,上車後我只跟他說煞車油門跟打檔,講完就開始滑手機,就像他本來就會開車一樣,沒想到當我放鬆了,我姐也不緊張了,距離上次他開車應該已經超過一年了,今天卻沒有那種陌生害怕感,上了快速道路,還開了車很多的地方,我還誇獎他真的開的很好,回到家我媽還覺得我也太大膽,都不怕嗎?我說沒什麼好怕的,而且他開的很好,發現在旁邊的陪練員真的很重要,當我越害怕越緊張就會影響到他,當全然的接受了,就沒什麼好怕的了,結果就會比預期的還好,這感覺真的太奇妙了,完全沒想到我會有這樣的改變,感謝老師,感謝我宗,讓我一點一滴的感受生活並且慢慢地成長。真的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