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9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廖佳欣

閉關心得- 廖佳欣

這次閉關老師說的為了美好或還是在解決痛苦,讓我反思現在的我已經看到美好的畫面順從靈覺而走,而我要把我經歷過的經驗萃取出來跟信者分享,把這樣的狀態也感染給信者,讓信者不在是在解決問題,而我也能從中學習到如何輔導更進步。

隔天的靈山之旅先是從廟方的精神有禮的招呼跟5柱香用吸管套在到裝修中的一塵不染這些小細節,讓每個來的香客都有著舒服的體驗,這也讓我了解到老師說的如果我們自己都用的很乾淨,那別人來的時候看我們這麽乾淨,他們自然也會維持乾淨怕把我們用髒了。而這些小動作小清潔在平常日常生活中只是一個順手的小動作,而這些順手的操作也能提升我們信者來宮裡的感受。

這次靈山佛母與昇龍觀音給了一組我操作程式,一方面要制定宮裡的遊戲規則和制定清潔時間,一方面篤定行事、平穩操作。

接下來我會繼續操作修正再執行,讓自己繼續進步。


謝謝神明,解靈老師,解樂老師這次閉關讓我有更多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