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李晉- 裝備

神明出詩- 李晉- 裝備

    昨天在臺中結束整個閉關行程後後,跟著高老師和漫霖師姐一塊到老師也會去的髮廊剪頭髮;剪完之後,看到自己的頭髮跟以往的造型完全不同,讓采融看了馬上下決定也要剪頭髮。

    接著設計師就說我以前的髮型是會吸引別人來欺負我的髮型,整個蓋住了額頭,讓我聽了很驚訝,原來不是只有服裝、聲音,髮型也會打出頻率!後來也想到老師有提過車、錶、衣服…等等的外部配件都是一種武器,也能夠減少溝通成本,甚至可以帶出氣勢,那頭髮也是其中的一種,就不怎麼奇怪了。

「逐步打理整備己

    學習戰備氣勢定

    明瞭定位去執行

    融會於中人神並

    隨帶工具右手起

    開展道路佈來局」

    靈通班的時候,靈就要我下山後去學打扮、穿搭,呈現出氣質、氣勢,而不是像過往覺得「能穿就好」、「能用就好」。所以從簡單的頭髮開始,要逐步去瞭解和學習能夠讓自己呈現氣質、氣勢的配件,並且還要從現有的定位(學校職位)去執行、融會我所學的各種操作(如:規則、環境整理、換位思考…等),讓我與靈更為統合。

    甚至還要隨身攜帶結緣工具,來讓自己能展現神奇的右手,佈局自己的「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