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陳翰霖

閉關心得- 陳翰霖

此次閉關最有感的兩句話*解決痛苦·為了美好*當解樂老師在白板上寫出來時,我就在思考我當初來到道教我宗就是與霈霖相處到不下去才來找老師協助處理痛苦,這10年來最重要的心態就是學會看自己,不像10年前什麼都怪罪別人,因為所有痛苦都是自己所照成的一切跟別人無關,當自己有先往回看自己的心態及頻率時改變那有什麼是痛苦。

再經由解樂老師詮釋了後我更清楚痛苦解決後,下一階就是*為了美好*前進,在我的產業裡看盡了所有客人的故事,人兩腳一伸所有的一切都帶不走,而我對死亡也更不怕更理解,那我為何不過的精彩一點,兩位老師這10年來也一直示現給我們看從無到有,因弟子我悟性不足自障才會拖拖拉拉,而這次我終於了解清楚了,看到未來的美好就先執行不管遇到任何問題再修正就好,哪有那麼困難?所以我現在要往著*美好*加速前進。


靈山領悟

這次出發分為兩個車隊、我當第二車隊的頭車,在進行當中感到此次的頻率大家都非常篤定,上了高速公路也很少被它車亂插入、有插入也是快速離開車隊就很順暢的進行著,我這次駕駛中也可觀前顧後遇狀況時也可立即變化

顧全大局。

到了紫雲寺會靈佛母至尊時感受到所有參拜的信者井然有序,會互相尊重排隊、內部也乾淨無比,讓我更理解自己要成為怎樣的人都是自己造就出來的,唯有自己產生自我約束才會形成自我的格局。

會昇龍觀音時,讓我收到一個溫暖關懷的頻率,以往我比較硬邦邦比較自我(能力好)單打獨鬥沒有團隊觀,神明說能力好又有溫暖及關懷心不是更如虎添翼嗎?要更靈活柔和更好(終於理解了)

靈動完抬頭往上看昇龍觀音及漂亮的天空,*悟*到每個人頭上都有一片天當看了前忘了後如果結合起來本就一體,無需比較要往更大的格局去融合,才會你好我好大家好。


再次感謝🙏二位老師及眾神明的不離不棄指導,更感謝我的隨身陪練員(霈霖)我倆終將往更美好的方向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