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黃月雲

閉關心得- 黃月雲

因果輪迴

解惑課程,老師分析了因果輪迴,告訴我不要在乎因果的關係,ㄧ切有己出發,當自己變了,世界就跟著改變,我的世界是由我自己的投射出來的,我們修的是智慧斷因果,我現在的種好的因,未來才會結~善果。因果~加裝新的迴路,慢慢的萃取,ㄧ直萃取,透過持續的萃取內建新的迴路,舊的迴路思維即消失。運用自己的黃金右手不斷的出詩節緣,回看自己反思,不斷的練習,養成自己習慣,萃取內建執行新的腦程式。


跑靈山

靈山會~半天岩紫雲寺~會弗母至尊、昇龍觀音。

1、對講機

當車隊出發無線電對講機事件,才了解購買的對講機是~一隻對講機可以收訊及發訊,一隻對講機只能發訊,多年前購買時未深入了解即購買,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的款式,果然是「瞎拚」有買就好,搞不清楚自己買的機型是什麼?也因之前使用是在車上1組2隻話機使用為能發現,在這好問題,下次再購買時應多留意自己買的產品的細節,事事關己的事情。

2、細節

進宮時莊嚴肅穆舒服的氣氛,因宮裏的細節面面俱到,小巧思~利用吸管將香套好ㄧ人ㄧ份,金紙餅乾ㄧ份準備好,及回收吸管及橡皮筋,放的洽到好處。充分的準備好,才不會因人多造成擁擠及混亂,讓來參拜的香客可以很快拿到,也因此而不亂,工作人員的用心。紫雲寺百年古蹟的修繕工程進行中,但環境保持著ㄧ塵不染,不只神尊、神桌、周圍的環境保持高度的清潔,讓人有如回到家的氛圍~舒服、溫馨!以上皆是回到宮、農場將環境清潔及事前工作準備好,由己養成好的習慣,將此氛圍由信者進而推至信者及帶來的朋友,讓人感受頻率穩定舒適的氛圍,帶動人氣!

3、美好

到戶外廣場會靈時,在日曬下的我感受大自然的恩典,與靈同在有神、老師助下,心開接受ㄧ切,繞著觀音神像四週走一圈,體悟要面面俱到,各有不同感受,溫度、日照,隨時變化,不要在擔心改變。

觀音也要我向外看到山下ㄧ眼望過去ㄧ片開闊的景象,美好的境界中。

當下到下面蓮花平台轉靈台,ㄧ開始被外圍強大的能量拋開,轉的不平穩ㄧ度想放棄,內在靈的聲音告訴自己穩定、冷靜思考,突破往中心點邁進,有教練、老師不用怕,當進到中央花心時,感受中心點的能量是舒適平和的,領悟當自己是穩定的、由己身作起,面對的挑戰及亂流都是過程。如同在農場的規劃,統籌制定規劃,執行運作模式,開啟參觀模式,引流道務,持續不斷的練習執行,順勢而為,在美好的境界中。


感謝神明、2位老師的指導,

謝謝各位師兄、師姐分享及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