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詹梓卿- 同頻/會三清道祖

共修心得- 詹梓卿- 同頻/會三清道祖

共修過了三天才產出心得,看到自己的拖延症,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九月份跟靈、弘慈宮眾神、漫霖師姐的共修約定,到現在都穩定執行,也因為認份的參與,內心沒有其他雜音拉扯,做這件事變得很輕鬆、應該以及想要。

以往共修要會什麼神明我都無感,現在越來越有覺知力,真的能感受到那個頻率的不同,我就像新生兒一樣認識這個全新的世界,有趣多了!

這次的主題一下來,我的畫面馬上出現以前當幼兒園老師時的一個教具,叫做「音感鐘」慢慢去體悟神明要給我什麼內容,發覺跟我認知的「同頻」是完全不同的!這個教具一組有16個鐘,低音Do到高音Do一個音階有兩個鐘,讓大班正在聽覺敏銳期的孩童刺激聽覺以及辨音,我的畫面是我在教小孩這個教具,我每個音階都敲一次,詢問孩子他們喜歡哪個音階,並請他們站在那個音階前面,結果每個音階都有各自喜歡的孩子,這意境很舒服,神明也告訴我,頻道不同當欣賞,各自都有優點沒有好壞之分,全頻(音階)湊至一個大圓滿。

晚上做夢還多延伸出合音的美好,當自己是一個寬頻的人,那遇到不同頻率的人事物,我都能看見美好之處,並能共感其不同的意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