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詹梓卿- 月象體悟

生活有感- 詹梓卿- 月象體悟

看了一段網路上影片,提到出生時的月相互補的兩人很合拍互為圓滿,而出生時月相相同的人想法相同好溝通,我對這種玄學類的東西都特感興趣,一路研究到了半夜兩點。


我用網路查詢我的生日是殘月🌘,相互補的是盈凸月🌔。研究了身邊朋友跟情侶一輪,好神奇啊,感情和睦的夫妻情侶大多都是月相互補或是月相相同。我自己較相合的朋友也都跟我一樣生日是殘月,然後我就開始研究起我的前男友啦哈哈,很驚訝其叡竟然是盈凸月!我就去想啊我們怎麼磨合的那麽痛苦啊?


從弘慈宮祭改後一路到總廟啟靈,我自己有感受到我的改變,最多的是身邊同修朋友察覺我的不同來與我互動。


總是在與人聊天互動過程中有所開悟,剛好與師兄聊到月相這個話題,我思考著,老師說我有他無,他有我無,而相互吸引,伴侶互補一半成圓滿。那相似的不能圓滿嗎?覺察因為彼此互補,看到對方的發光處而相互吸引,愛就產生了,漸漸生活趨於穩定時,碰撞產生,我堅持我的對,他堅持他的對,但我一直沒看到自己的不足,就像月亮始終是圓的,僅因太陽的照射而有盈缺,我只抓著我的發光處卻不願看我缺少而他發光之處。這次的體悟我覺察自己知道我跟其叡的不同,也看見了自己曾經不願相融的模樣,這種上帝視角我想肯定就是啟靈後無極至尊給我的輔導,以後遇到感情,我要常常想著「可能是我的不足」那真的就互補一半成圓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