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9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盧曉玲

閉關心得- 盧曉玲

有感,是解樂老師在這次閉關問我的問題,雖然老師常常在說關我,但我都以為我懂,其實內心沒有去體會什麼是真正的關我,常常讓事件不關我,所以才無感。但這次的閉關,讓我對2件事非常有感:


1.決心

前陣子,一直在為啟靈的錢還沒到位充滿擔憂,一直在算還差了多少,隨著時間的經過,累積的錢卻愈來愈少,費用不斷的冒出來,直到誼霖師姐跟我分享師兄姊的案例,我才真的知道什麼叫做不夠有決心,所以當下就立即去跟解靈老師報名,在隔天靈動時也把之前被啟靈的師姐共振到的不夠有決心的那個不舒適感一起吐出來。原本以為太好了,這次閉關幫自己下了一個很棒的決定,趕快啟靈就可以讓自己趕快把不足的程式補起來,其實我核心還是在賴,沒有想為自己的人生負責,還是停留在解決痛苦的階段,對自己人生是沒有美好畫面、沒有憧憬的,沒有信心讓自己變得更好,當然就拿不出決心。就算真的啟靈了,用之前舊的腦思維在操作,也只是辜負神明、老師和自己而已。


2.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直到,第二天的晚餐後,我去問解靈老師一個問題,解樂老師馬上抓到我的核心,我原本還想說我只是問,但解樂老師也說這個世界就是你大腦的投射,如果我不在意,它根本不會出現在我的腦中,不會困擾到我,我應該追尋的是我美好的未來,怎麼還在為這些事情所苦。這也讓我去反省,我到底為我的人生做了什麼?浪費了多少時間?每個月的閉關、共修、演講,都是老師為我們創造出美好的學習環境,而我的心態是什麼?交功課?演好學生?演也演的不好,還常常缺席,來了也沒好好去領悟和萃取,把它運用在生活中,而是來聽老師講智慧,下山就還給老師了,所以我才會常常心虛,不敢面對自己也不敢面對小孩。被解樂老師點出問題後,我才收起我平常嘻嘻哈哈的態度,大家都已經在走下一階段了,只有我還落後,還在嘻皮笑臉,不認真為自己人生負責。所以今天在昇龍觀音面前,不斷向神明和自己的靈懺悔,雖然太陽很大,但當下就覺得我要開始面對自己、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不能再躲在舒適圈了。當時的內心真的充滿無限感恩,感謝解靈、解樂老師幫我加課,點醒了無知又愚蠢的我,也讓我明白為自己負責才是真正的愛自己,我要重新調整我的人生,更有智慧的知道什麼是為自己好的元素,把它加進我的人生,迎向我人生未來美好的藍圖。

謝謝解樂解靈老師、謝謝神明、謝謝半天岩佛母、昇龍觀音、謝謝我的靈的不離不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