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謝誼霖

閉關心得 謝誼霖

這次閉關老師給了我們修行更高的意境‘為了美好’。

老師引導我們去看為了美好與解決痛苦的差別。我感受到為了美好是充滿能量而解決痛苦卻充滿著壓力。前者是自動自發而後者卻是被動被推著走。思維不同也造就心境不同。自己無法快速的進步是因爲沒有那個美好的畫面。

我想要的美好是身體健康、道務拓展,基本功就要從自律開始,老師這次帶我們會紫雲寺佛母至尊,讓我感受到佛母的特質與精神充分的展現在這座寺廟的點點滴滴,進入廟中,莊嚴靜肅,人人井然有序,金紙與香也很整齊排放特別的是香每五支都放在一根吸管中,方便拿取不用每位信眾去數香,環境乾淨就算有維修工程正在進行也看不到任何的髒亂,也因爲如此,來到這裡大家都感受到這樣的頻率自然的就跟隨遵守這裡的規矩去執行。這與解靈老師一直以來示現的自律讓總廟道場可以總是乾淨、有序是同樣的道理。

為了美好,自律養生是基本,沒有健康的身體其他都不可能做到。在組織擴大成長的過程中,為了方便管理會建立規矩制度,身為宮主除了自己要以身作則,也是讓信者來到道場自然而然會跟著遵守,這樣一來就無需耗費心力ㄧ直説明與辛苦清潔,老師就是自己學習的最佳典。當每天都把每個細節顧好,自然沒有大掃除的問題,而自己會需要每隔一段時間就大掃除就是每天沒有維持好環境,只要心有怠惰就會越來越髒。啟靈後佛母至尊就不斷讓我透過生活感受到自律的美好,真的愛自己的人只會做真正對自己好的事,佛母可以隨時都很優雅是因為自律,這也就是老師說的無戒之界。自律的人隨時都潔身自愛因此所有的規矩對祂而言跟本就不是制約所以沒有不自在或壓力,因此可以隨時都或的優雅自在。因為這樣的頻率任何人來都會喜歡也因為如此創造出來的環境也會如此的美好。

為了美好要做真正愛自己的事,所有的事件與連結互動都是為了讓我成就美好!

感謝神明、老師給我新的人生劇本,及有智慧的靈的導引,讓我有重生蜕變的機會,活的更自在愉悅走向自律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