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3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盧曉玲

生活有感- 盧曉玲

我很感謝這次閉關二位老師對我的提點,我才意識到要對自己負責,下山後,我對自己的操作開始更帶著覺知在操作,做的每件事,我都問問自己,這是對自己負責、對未來的美好有幫助的嗎?一天天操作下來,對自己每天該走的路就愈來愈清晰,好像過去在眼前的濃霧都漸漸散去。


今天是我去安親班跟小孩見面吃飯的日子,最近因為要談一個高資產客戶,準備了一份自製的表格,想更清楚的呈現給客戶,所以看到董娘,就趕快拿給她看,看看有沒有哪裡還需要調整的,因為我文書處理真的很不行,所以版面做了大修,董娘非常有耐心的陪我調整,還教我怎麼做,眼看跟小孩約定的時間就快到了,要是以往,我就會跟董娘說一下然後急著離開,但是當下,我想的是,我現在過去只是守住了我對小孩的承諾準時到達然後吃飯聊天;但是我現在好好把資料做好、前置作業完善,把客戶的權益考慮周全才是對未來的美好更有幫助的。所以我就等時間到,先打去安親班請老師先跟小孩說一聲,我會晚一個小時到,然後把事情都做好了才離開。


看到小孩,我也不心虛了,因為我知道我在為自己和我們創造美好的未來,今天跟藍天聊到這個,他也跟我說這個很值得記錄,我也這麼覺得,也謝謝他提醒我,不管是好的、不好的都值得記錄,這些都是朝向美好的過程和軌跡。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藍天、謝謝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