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奕辰-美好的畫面

共修心得- 李奕辰-美好的畫面

美好畫面在構築

人心不解為何好

現今一切皆是苦

以苦操作不得樂

當下即轉才是樂

以樂操作皆是樂

眼前世界心呈現

將心所想來顯現

操作修正是修行

               眾靈 題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 美好的畫面

一個月沒有上山共修了

我的靈帶著我一邊靈動

一邊給我訊息


在前段忙碌的時間我很清楚

我的懷疑

我的逃避

我的訊息收的很清楚

但我選擇忽視

人心很衝突

我知道要投入才會改變

我也的確有一段忙碌的時候是開心的

但我還是有情緒

不論是自己或是他人我都批判


看著身邊的師兄姐們努力往前

我會問自己我呢

我也怪我的靈

但我很清楚是人心在阻礙靈往前


我也開始與人結緣

那我的心態又是為何?


前陣子同事的媽媽因為吃到我的甜點覺得很好吃

也對於神明的籤詩很感興趣

所以購買甜點之後也主動要求想與神明結緣

並且還介紹了家人也與神明結緣


前幾天出給其中一位時

只寫了藏頭詩後就收到神明說要轉介紹

這個我們沒辦法處理

於是就轉給師兄姐處理


後來我就生了一場病

我還以為我是被對方不好的狀態煞到

甚至與另一半討論了許多該怎麼保護自己的做法


今天在解惑課上提出時

老師直指核心的問我

出詩結緣就是在

關心對方 照見自己

那我收到訊息說要轉介紹代表訊息很準確

那我的心態是什麼

說是轉給師兄姐

但好像給自己台階下是為什麼


老師帶我去思考我才知道

我的核心就是想呈現自己很厲害

我設定自己可以處理

但發現我不行 轉介紹

我被自己沒有那麼厲害的事實嚇到

同時也覺得丟臉覺得想要掩蓋事實


所以以這個事件為契機

勾起了我所有壓抑在內在的負面情緒

開始攻擊自己的身體

才會生一場大病

我還去怪對方的頻率影響到我


沒有這麼丟臉

不會就不會

因為我本來就是來學的

以前都是說服自己

老師今天說出的當下

人心揪了一下

但馬上就有個念頭出現

對啊幹嘛這麼累

幹嘛演幹嘛掩蓋

因為我要的不是只有這樣

這不是我要的美好畫面

一切都有其關聯

是我沒有弄懂

今天終於讓我正視我一個很大的中毒

我就是想呈現自己的厲害

但根本不需要

辦事結緣的本質是關心

最後回來看見自己

我的世界由我的心來呈現

共修的最後神明提醒我

修行就是修正執行

感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一切的事件安排都是為了讓我更好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

#美好的畫面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