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郭靜遐

閉關心得- 郭靜遐

        閉關分享生活的時候,我說到買賣被劫走的事情,我懂了是因為我太安逸就不會成長,然後我就接受了。跑靈山結束後的路上,老師說:你怎麼沒想到你改安逸也會成長就好了,這樣就賺得到錢了。對吼,我就只會接受,我怎麼沒想到我改變成長了,也就可以賺到錢了,真是太笨了。


        老師提到我們現在是在解決痛苦還是為了美好生活?我想了一下,原來我現在已經跳脫解決痛苦的時代了,我現在真的已經往為了美好生活而前進,進入我宗後不快樂的事情漸漸的都會處理,只要不智障自己,生活真的很快樂。學會了自己當自己的教練,提醒自己要再改變。學會了生活態度,愛乾淨、愛整潔,會處理事情。真的很謝謝眾神、兩位老師及各師兄姐的協助及陪伴,才能造就現在不再是鬼的我。


        就如同跑靈山到佛母至尊面前,佛母至尊帶我這感謝四方眾神,帶我進入我宗,改變以前的我,更教導我要自律,自己要先自律才能做好所有的事。昇龍觀音帶給我執行力,執行的速度太慢,跟不上老師的腳步,這樣是不行的,所以要自律的執行,才能跟上我宗的腳步。謝謝眾神、兩位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