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李晉- 拜師/會佛母至尊、昇龍觀音

閉關心得- 李晉- 拜師/會佛母至尊、昇龍觀音

1.拜師:

   第一天就舉行拜師的儀式,內心充滿著喜悅和感動,畢竟自己去年祭改後才擁有新的生命,由最初神明、老師給予的功課:寫心得、聽演講、當弘慈宮志工開始,重新與靈互相認識、瞭解、修正、討論、學習、上課…等等的過程,期間也歷經許多次心靈衝突、當機、腦程式不足、被校頻、不接受…等等的狀態。

    在這段時間裡,有神明、老師、各位師兄姐、我的靈的引導、協助,後面也有采融一起近身學習的種種,一切都是讓我學習、成長的材料與養分。

    原本想說要一一感謝協助過我的師兄姐,但是左邊看看、右邊看看,發現全部都幫過我,全部講完就太久了,就直接感謝各位師兄姐了XD。

2.美好畫面:

    當老師說要換一個slogan,我就聯想到解決痛苦、煩惱,就像是從負的刻度要回到零度一樣;但是目標是美好畫面的話,就是設定的目標比零還要高,自然也會在過程裡會從負的回到零再往上跑,加上起心動念也從解決的層次提升到了更具廣度與高度的創造。

3.跑靈山/會佛母至尊、昇龍觀音

    第一次參加跑靈山,看到整個車隊井然有序,以及在老師的指揮、人員的回報下,讓每台車都能跟上並維持隊形,瞭解何謂有規律的團體,以及每個人都為了這個團體所做的配合與相互支援。

    當一進入紫雲寺的時候,感受到整個氛圍是很有規範、紀律的,無論是動線、物品都井然有序,每個參拜的人也都安靜、整齊、規律,甚至連古蹟修復或是現代工法,都能與建築本身形成一種彼此融合的風格,讓我想到之前想提的演講題目-傳統與創新,以及老師提過要以最好、最沒後遺症的目標去執行。

    而在會佛母至尊時,收到我要去讓自己生活更自律,並且將現在工作的一些規範、規則去釐清、重整,讓組織架構有個sop、規範。

    接著會昇龍觀音的時候,感受到天地之間的一切萬物、人事物都是無形財,要將這些聚來讓自己擁有,並且去創造出更多的無形財富,進而換成有形的富足。後來在翰霖師兄的建議下,到下層平臺的蓮花圖案去感受,有種更大的氣流和能量的感覺,覺得更為開闊;後來也在師兄的提點下,瞭解到眼前的天空、後面的天空、爬上一層看到的視野,結合起來就是全貌的廣大天空與景色,不只是提點我要讓視野、心更加開闊,也讓我連結到靈通班時,老師給我的排球思維,就是要把每一塊都拼起來才能看到全貌。

    所以我要讓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工作上有自律、規律,以及能夠更全面、全貌性的大局觀去接受不同建議和處理事件,並且出詩的錄音都要去執行,而不是時有時無,忘記了自我檢視和回饋的好方法。

    謝謝神明、老師、各個師兄姐,以及我的靈,在道的路上進入新的篇章,為了讓自己更好,以及學習更多,要持續走下去,達到我所要的愉悅、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