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

智耕心田- 吳暘子- 演講心得- 如何補充流失的能量

智耕心田- 吳暘子- 演講心得- 如何補充流失的能量

甚麼是能量?能力加上氣量就是能量,接受事件發生的林林總總就是氣量,事件發生會處理就是能力。如果是原本就具有的能量不見了,可以透過打坐靜思回復到喪失的時間點上,去探討為何喪失,解決問題點,就可以回復能量,甚至會有更廣更充沛的能量。如果是不具有的能量,那就要透過學習轉變來獲得。


靈動班結束後,突然間喪失了好多種能量,包括寫心得的能力,這期間寫的心得,自己看了都覺得亂七八糟,真有砸掉電腦的衝動,加上認知及設定的錯誤,感覺這半年來的學習,似乎就直接清空了,標準的能量喪失。


這段期間眾老師嘗試用各種方式,幫助我渡過這段混亂期,神明直接出詩說是舊程式喪失,新程式建構期,要我耐心的等待,但是那種以前會,現在突然不會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一直試著要突破。


解樂老師說我的靈已經準備好了,是我的心阻礙了,我一直問我自己,我找不出來哪裡阻礙了,昨天霈霖老師問我,修行是為了解決痛苦?還是為了更美好的未來?尋思這六十年,一路尋求修行的方法,是心中永遠的執念,不是因為靈讓我痛了,才要修行,而且我安於現狀,對於更美好的未來,似乎並沒有奢求,所以我修行只是因為靈想要,而且找到方法了,所以就跟著我宗的神明學習。


就在今早第五遍聽這場演講時,我發覺到是我設定了,我設定我的能量喪失了,其實它一直存在著,只是重新歸納了,自己再去把它們找出來,重點就在於積極性,我必須設定目標,跟靈一起前行,否則在幾年後,我的身體就無法負荷,一樣是無法為靈所用。就是這一點設定,卡住了我這麼長的時間,想要修下一秒的快樂,真的有很長的路要走。


謝謝這段期間我宗神明的陪伴,解樂解靈老師及霈霖老師的教導。


山不再高海不深

青山綠水依舊在

水痕無盡蕩漾波

明白是非就是福

幽暗光明本一體

靜默且是一態度

靜坐可得一切寶

時間不長也不短

流逝之間不復返

一日得悟返神位

幾代未決且待解

  眾神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