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高陞霖- 為了美好/會武財神、佛母至尊、昇龍觀音

閉關心得- 高陞霖- 為了美好/會武財神、佛母至尊、昇龍觀音

閉關及小跑靈山回來,直到剛剛打坐,我才真正明白什麼是老師說的「為了美好」,而且是真正的美好!


週六晚老師說到,光是解決痛苦是不夠的;當有了自己要的美好、心中真正想要的美好畫面、想玩的遊戲畫面,人才不執著舊有,才有可能改變。


當時我腦中浮現想要的美好是:業務可以順暢、團隊可以獨立運作、開創了被動式收入來源、漫霖與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結緣辦事、可以擁有美好的精品生活、經歷神人共榮人生;我要的美好似乎現形了!


週日靈動時,第一次會到總廟武財神,同時也收到訊息:

執行力就是武力/成果就是戰果/佈局就是戰略/團隊及SOP就是軍容與軍紀。武財神除了讓我知道「武」的意義外,也出詩提點,讓我對如何達到所要的美好,又進一步理解了:


擔心怕事是弱勢

起因來自怕承擔

怎有可能逃得離

轉身面對正對決

成者果實豐一枚

敗者學得進階習

不論成敗僅太極

迎頭出擊氣勢贏

就是學得正頻率

早已超越得與失

- 總廟武財神 -


週一小跑靈山,半天岩會佛母至尊時,祂直接要我學習「劉備」,懂得用人及如何被人用,知道自己在佈局中、在SOP中該完成的任務。會靈昇龍觀音時,祂也直接讓我與「龍」相會,感受執行任務時不受阻隢的企圖心,和千方萬法、可剛可柔的執行力。對於如何達到美好,我的理解更具體了。


而今天下午打坐,無極至尊與我的靈,把這一切都串聯起來:

隨時察覺自己與想要美好的差距,改變操作,在覺知中執行而學會並獲得成果。點滴形塑我的篤定,進而積累我的合道頻率,而越來越堅定的頻率,又讓我能更進一步操作學習,並獲得更進階的成果。所以,這一切都是為了最終成就我的思維和頻率!


也就是說;武財神、佛母至尊、昇龍觀音教導我如何改變舊有思維和操作,去達到目標,再透過不斷積累而學會後,必然聚集有形財和成就感。「自律、目標、執行、成果」等等的操作方法,都是為了要推進、晉升我的思維和頻率!


是的,我懂了!

我要的美好就是這樣不畏懼、要更好、無遺憾的思維頻率了!


謝謝諸位神靈!謝謝兩位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