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

閉關心得- 黃證翰

閉關心得- 黃證翰

每次的上山,都更深層的探索自己的內在,收獲也很多。


「美好畫面」

解樂老師給我們一個心法:「為了美好」讓生活更有動力;這比「解決痛苦」心境來的更高。解決痛苦煩惱是脫離一個不好的狀態,但「為了美好」是看過美好畫面,內心嚮往美好,篤定享受其中的去執行。


很有幸,五年前接觸解靈解樂老師,透過查解讓我得知天賦為「教學」,在教學的路上,恰巧也經歷的這兩個心境,從非常的負能量,一直到現在非常享受。起初非常的痛苦,生活都想著如何不要痛苦,使得痛苦慢慢變少,生活慢慢愉悅,但過程中莫名有股壓抑,哀怨。後期,我開始看到這行業的美好,很感謝一直教導我的老師、師傅、眾師兄姐、神明、我的靈,因為前面的經歷開始有了績效,收入穩定,能更進一步想像我想要什麼生活、怎麼樣一個教學環境、教學品質,腦中有了這些畫面,很自然的就有一股動力往前,身心愉悅,也非常明確自己的道路。


透過解樂老師的上課,我發現真正讓我轉變,使生活過得自在愉悅,是從腦中開始有了美好畫面,瞭解到任何事件都是來周圓自己,為自己努力。我亦瞭解到:學生的學習也需要一個過程,為師者我應該要耐心陪伴傾聽,思緒是否有更容易的方法讓孩子脫離痛苦,也給與成就感美好畫面,讓學生充滿動力愉悅學習。


「跑靈山」

這次是會準提佛母還有昇龍觀音,整個過程感受到輕鬆、自在、井然有序。佛母提點我繼續努力,尤其在管理,神明直接示現整個廟的管理、制度,小至香的吸管,大至整個廟的施工,都體現出有效管理,一組頻率下來,讓進來的香客自然的有序完成參拜且不會隨便。在會昇龍觀音時得到觀音的提點,時刻打開覺知生活,我覺得對通靈人來說,這是很平常卻也難以做到的事情,這次的提點更深刻深層的植入腦程式:覺世事,省自我。經過這次的會靈,我下山後要開始整理好補習班、家中的環境,讓進入補習班和家裡的所有人自然地有秩序、不隨便、輕鬆自在。各類SOP:獎學金辦法、請假補課細則、教師守則、學生守則也要開始擬定,前往下一個階段,打造品牌,讓我自身可以脫離發展道務。


最後,非常感謝神明、解靈解樂老師悉心照料我的生活;眾師兄姊、同修讓我看到不同面向、立場,學地更快;謝謝萬事、眾生修圓我;謝謝我的靈和土地公讓我永不寂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