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樊詩瑜

閉關心得- 樊詩瑜

這次的閉關老師在解惑的時候講到的「美好心法」,這是在靈通班的時候就已經先學到了,曾經的我也是為了解決痛苦,所以越做越痛苦根本看不到所謂的美好,而老師的美好心法讓我們在改變的過程中是為了那美好的未來而努力,自然在這個過程中就不會覺得是辛苦,也因為懂得自愛自己,所以我們的心境就跟著改變了!


而在這次跑靈山會佛母至尊時,看到了紫雲寺裡面的井然有序,不但把香用吸管一組一組分好,連金紙上面也都放好了一包點心,這樣來拜拜的人就可以很方便的拿取,雖然廟裡正在施工,但卻看不到因為施工而讓環境變得髒亂,而是就算在施工可是廟裡還是抱持著乾淨整潔,光是環境跟制度上就讓我感受到了佛母的精神!不是要強硬的規範而是當我自身做到了這些時,別人也會因為我散發出來的頻率而自動遵守,就像老師在山上時隨時隨地的保持整潔,我們在山上使用時也會跟著老師一起,而老師是希望我們能把在山上學到的這些帶來山下時使用,把環境整理乾淨了,人自然也就清晰了!


在最後老師帶著我們去會昇龍觀音的時候,在那邊感受到了滿滿的能量,就算太陽超大可也不覺得很熱,而是好像在吸收太陽的能量,在轉靈臺的時候也收到了神明賜予的執行力,要我有像昇龍觀音一樣的執行力出來,讓我在行銷上等等的才能有所突破,這次在紫雲寺讓我感覺到收穫滿滿的地方是佛母的制度、規範、自律加上昇龍觀音的執行力、靈活度、衝勁,這些加在一起時,真的會讓生活變得越來越好,為了我們的美好未來,下山後我們會把在這趟靈山之旅學習到的好好運用在生活中,讓自己離美好未來越來越靠近!


很謝謝老師每次的教導,無論是在共修或是閉關甚至是跑靈山,都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以前自己的無知障礙了自己,在這次靈通班完好像打開了任督二脈一樣,開始對所有的一切感到感謝,對未來的美好感到期待。而整潔的部分也要像山上一樣保持隨時隨地的乾淨,這也是在會佛母至尊的時候,神明給我的提點!把自律、規範安裝到腦程式裡面,並徹底的實行,有規範的制度可以讓整個流程更加完善,就像在紫雲寺看到的一樣!


感謝兩位老師、神明以及各個師兄姐在這一路上的協助,尤其是兩位老師在我們生活中的協助跟各種關懷,也感謝誼霖師姐每天都煮給我們吃,讓我們的身體可以吃的健康,就好像我們兩個多了一位媽媽一樣!還有最感謝給予我最大支持的思諭,才能讓我重新蛻變成為現在的自己!最後也感謝我的靈對我的不離不棄、跟自己的沒有放棄,如果沒有以上種種,現在的我可能還是會不斷痛苦且越活越低迷,但也感謝這些曾經才能讓我感受到現在的美好~~~

總之感謝我生命中發生的所有一切,而現在知道美好的場景是什麼了,就要努力的達成自己的美好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