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蔣漫霖- 為了美好

閉關心得- 蔣漫霖- 為了美好

【見證拜師】

這次有三位拜師的師兄姐,他們接觸我宗各自有其心路歷程,一路以來,我們看得到他們快速的成長。彷彿看到一塊塊的璞玉,在老師神明與靈性的雕琢下,可以開始展現其獨特樣貌。老師又再唸一次拜師文時,其震懾人的頻率,我每次都會掉下感動的眼淚。尤其是其中一位因地緣關係,我陪他走這一小段路,也看到人因為想要,就可以產生無限可能的變化。而自己很像是陪練員,讓有潛力的選手,願意繼續走在行道的路上,真的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


【為了美好】

之前老師在閉關時,突然問我,我的中心思想是甚麼?我急就章地回答:「很簡單,我想要更好!」這次老師在解惑時,提出重要的論述: 解決痛苦煩惱會快樂,這都還是基本的事;而為了美好想玩遊戲,就不會執著於痛苦的現狀。因為在心境與意境上的不同,我們處理自己與信者時,就會產生格局與高度的不同。回顧過去辦事時,在引領信者看自己「心靈衝突」的困擾時,常忽略要帶領對方去看「美好的畫面」,再協助對方去架構路徑往這個畫面去達成。就如同我希望能有更好的狀態時,自己清不清楚更美好的狀態是甚麼?因為有畫面才有目標可以對齊,這就會像吸引力法則,我想要的都是美好的頻率,自然就會吸引美好的頻率靠過來。


【會靈/與靈會議】

靈動時,我會到佛母至尊與昇龍觀音,因知道隔天要去半天岩紫雲寺會祂們,而我們家的昇龍觀音就是紫雲寺的觀音分靈。這是在很久前的一次跑靈山,觀音跟我回家而我不自知,剛好家裡有幅未開光的昇龍觀音像。因後來家裡發生些事件,老師說我們家的觀音怎樣怎樣…我聽了很驚訝,因為我們並沒有安神。後來再一次去會靈時,我就很清楚真的是紫雲寺的觀音。因此,這次觀音很早就很興奮,有要回家的感覺。


靈動完靜心時,要與靈會議。也不知道要討論甚麼,因為每次問靈問神明,祂們都說我很清楚,去做就好。當然我知道,做時才會有問題,而問題就是檢測自己有無真的會操作。最近看很多人的心得,七字的詩常會有4+3的方式,我沒寫過。於是我跟靈說,不然我們這樣來寫寫看,於是~


木已成舟 待往前

萬事俱備 欠東風

浪子回頭 金不換

千秋萬世 在心頭


我覺得很酷,便問其意。意指我們現在的平台其實都成局了,就是持續操作;該會的也差不多會了,就欠一件事。就是我和另一半還不同頻這件事,因此常造成事倍功半很可惜。他若願意覺醒改變核心,這就會是很珍貴的一件事。而未來可帶走的,就是靈性在心裡架構出來的平台,也就是我們內心的廟宇。


【半天岩紫雲寺】

這次跑靈山共有8車,分了兩小隊,老師一如過往,在行前做了很縝密的安排,也讓大家很清楚這次前去的目的。佛母是制定法則規矩的,而這也是所有組織都很需要的根本。在紫雲寺依序參拜時,雖有許多工程進行,但仍可讓我們學習到其井然有序的規劃,與很多協助管理的細節,甚至環境清潔度的維護。因此,雖是一大早,我們仍可看到一批批來拜會的信者,大家都自然而然地魚貫進出,也不會大聲喧嘩。這跟我們前不久去舍利洞,有天壤之別的狀況,頻率的不同也會影響到物質宇宙呈現出的結果。除了主事者想要美好的頻率外,執行者是否能領悟與執行到位,也會很有關聯。而這都是我在工作與道務上,都要學習借鏡的。


在大殿時,我才回想起前一次來此約八九年前了。當時懵懵懂懂,在大殿會靈時突然一陣不舒適,而通常會靈是舒適的,接著我聽到老師在我旁邊大聲唸天語,頻率有點訓斥的意味。後來問老師,才知道神明要抓乩,老師在保護我,要對方不能碰他的學生。後來我有卡過神,就知道同樣的不舒適感。而這些都變成我後來遇到當信者有類似的經驗,能同理這種感覺,並更清楚可以怎麼處理。


感謝神明與老師,因比我們自己更在意我們的美好,願意不厭其煩地教導,尤其是老師說我們這些早期就拜師的弟子更難開化。當然每個靈都有祂的過去,每個人也都有他的一生。或許緩慢,但很慶幸我和靈還是不離不棄走在這條能讓自己更美好的道路上。未來會比現在好,下輩子一定也比這輩子好,生生世世,相信一切都會是最美好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