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陳諺霖

閉關心得- 陳諺霖

    因果解惑

這次老師解惑了神明是如何處理因果,加裝新迴路,減弱舊迴路,這讓我想起了質變祭改,一開始神明加裝新程式並且把舊迴路整個拿掉當時腦思很清明,想不起舊迴路所以當有人問我怎麼變的,我只有唯一的答案,神明的力量,因為祭改,後來慢慢的舊迴路開始跑出來,當時認為神力消失了,祭改的效果開始不見了,對自己又走回頭路感覺到很失望,就連老師前一陣子針對我的不服腦程式的較頻,有時候不服這個腦程式還是會篡出來,讓我覺得很生氣,覺得自己怎麼還會有「不服」這個腦程式,然而經過老師這次的解惑才明白,這是神明的恩典,透過一次次的看見與拿掉,不停的萃取、領悟才有了自己的道,也是這一次次的看見與拿掉,讓我感受到我在為自己的人生努力,不僅僅是因為神力還有我自己在讓自己變的更好,我明白了老師說的,不把舊迴路直接拿掉是神明給的恩典這句話,現在對於舊迴路沒有批判,反而更中性了,對於看見,拿掉的過程也感到感動與珍惜,透過這堂課,我真的覺得人生很美好,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半天岩佛母至尊會靈

到了佛母廟發現是一間具有百年歷史古蹟的建築,到處都在維修工程,可是沒有一點點的灰塵,小至邊邊角角,大至金爐都非常的乾淨,以前都覺得有工程一定會有灰塵啊!既然會有灰塵就等工程結束再好好清潔不就好了!然而老師給我的教導是「工程不是理由,乾淨是時時刻刻都要的」,透過這件事讓我聯想到我的修行,修行沒有任何理由可以暫停,我過一關了先不覺察了開始擺爛,最近好忙喔!先不覺查了,等等之類的,真的很白癡。難怪老師總說我沒有中心思想,因為我就是很會擺爛,然而在這次閉關時老師提到我們現在是在解決痛苦還是追求美好?我發現我在追求美好,我想追求更好的腦程式,讓自己更好活,而這樣的追求讓我感到快樂與踏實,沒有理由讓我可以暫停追求美好,追求美好是時時刻刻都要的。

每次的閉關真是讓我感到飽滿,能量飽滿,智慧飽滿,真是太棒了!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內在靈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