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3日 星期五

閉關心得- 周采霖

閉關心得- 周采霖

這次閉關對我來說,感受到身心靈都重新沐浴了一遍,閉關前開始了久違的24小時工作,極限的感受到自己身體的疲憊,不正常的作息導致的頭腦不清晰,時間安排不佳,對人的熱情下降⋯種種體現,深刻有感!


回到我自己的生活中,我就是一個不自律的人,很多事情都隨心所欲,沒有經過深思熟慮,思考長遠的對自己好,感覺行事,所以很多後果都會反撲到自己身上!尤其身體是最重要的,沒有健康的身體是什麼都沒辦法做的,我卻仗著自己年輕來糟蹋自己的身體!


透過閉關規律的作息,讓我感受到自律帶給我的美好,原本以為的早上四點起床很痛苦,起床之後發現睡對時間反而讓精神更好,照照鏡子也發現自己蠟黃的氣色白了起來,更重要的事頭腦整個非常清晰,這個感覺是很久沒有的!感覺自己的人生可以有更多可能,而不是黑暗的了!也感受到老師說的是為了美好而活,以往自己都是問題來一個解決一個,所以動力都斷斷續續的,不持久,在這次老師提到的為了美好,又有這次自己深刻的感受,再也不會是誰要來提醒我,而是那種由內而生的主動的想要,那才是最真的!


剛好也呼應了這次跑靈山會佛母的頻率,從最基本的作息早睡早起,到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一切都是井然有序,經過安排後所有事情都按部就班,不慌不忙,這也是兩位老師一直在示現給我們看到的,從環境整潔就是代表一個人對自己的生活在不在意,還是只是就這樣就可以了,到了半天岩看見連香的細緻度都可以如此,原來這就是不只是想這樣而已,生命就會越走越寬闊!


接著有感的是在會昇龍觀音時,那股強大的力量,讓我感覺自己的渺小,原本的轉靈台是力量大到要跌倒了,甚至想控制不要轉了,觀音告訴我讓我不要在用我自以為是的想法來操作人生,我就是沒有那樣的程式,又愛ㄍㄧㄣ,不會就學就好了,浪費一堆力氣在行使抵抗權,對我有什麼意義,再次的感受到觀音的目標是非常強烈的,還有靈活度,因為要達到目標就不是堅持方法,也很感謝觀音對我的提點,讓我感受到打開心接受其實就好了,不在對自己有這麼大的負荷了!

謝謝兩位老師,跟眾神明的教導讓自己可以再思考更多讓自己的人生真的不是這樣,也不在自障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