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9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楊晨熙

閉關心得- 楊晨熙

這次的閉關+跑靈山收穫很多,老師問我們現在修是為了解決痛苦還是為了美好?回想剛來到這個地方的時候是帶著滿滿的痛苦跟悲情來的,遇到任何事情都很怕,明澈當時跟我說過我們要成為有智慧的人,我就問明澈:什麼樣的人是有智慧的人?後來明澈問老師,老師回答:智慧就是處理力。

遇到事情會處理就是智慧,一路走到現在從剛開始的膽小怯懦到現在至少不會再怕事件的來臨,可以很輕鬆自在地面對每一個人事物就已經是奇蹟了,才發現自己在老師、眾神、靈的引導下已經漸漸從解決痛苦走向為了美好。


在解惑課時師兄姊有問老師關於因果的問題,我也順著問了老師因果結清是什麼,真的覺得神明很有智慧也很愛我們,因為以前常常發生很多詭異的事情,例如莫名的不順、case簽了被莫名其妙撥掉等等,因果結清後把以前的冤親債主處理掉就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心無旁騖全然用智慧跟靈操作不被過往干擾,而在越來越有智慧的情況下種下的「因」未來就會得到很好的「果」。老師也有提到以前的結果是用舊的迴路操作出來的,而為什麼舊的迴路要存在是因為它是教材,新舊迴路碰撞後經過萃取理解過程後自然會用新的迴路操作,但重點是要萃取,突然覺得舊的迴路很珍貴,每一個過程都是自己生命的一部分,最珍貴的是「知道」自己如何把自己操作到滅亡「知道」自己如何把自己救出來,老師的智慧最珍貴的就是讓我們看到每一個過程每一個細節讓我們可以很清明。


這次跑靈山去會佛母跟昇龍觀音,第一次當車隊司機之一,之前是乘客的時候看老師如何安排隊伍跟整理隊伍就已經覺得很驚艷了,自己這次當司機原本覺得很緊張怕自己跟不上,結果沒想到在老師跟師兄姊的帶領下異常冷靜,沒跟上就即時回報、大家也很有默契會在前面等,好像一個螺絲卡著一個螺絲一樣很順暢的運轉。老師說這次去會佛母是因為要開大門走大路了,要把局做大就要有制度、有規矩,進到紫雲寺裡面的感覺是大家都很自然的把動作變小降低音量,在走路時也很有秩序不會擠來擠去撞來撞去,是因為裡面的頻率讓大家自然守秩序,反思自己平常發散了什麼頻率得到什麼回應?所有的規範跟制度第一個是要拿來律己,自己能夠以身作則後大家自然會被頻率影響而不用用力去教育或是費盡唇舌去講。


到了昇龍觀音面前是一尊超大的神像,要有點吃力的仰著頭才看得到神明的下巴跟眼睛太陽也照得刺眼,靈動時有一個動作是把手張到最大,神明告訴我要把心打開擁抱世界、擁抱自己,後來翰霖師兄建議我可以去階梯下的蓮花感受看看能量的不同,從蓮花往上看可以看到神像的全貌,感覺自己跟神明一起站在天地之間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神明告訴我從每個角度看到的都不同,格局要大就是要能夠從各個角度思考、要靈活才能跳脫死板僵化的思維,謝謝老師、神明、各位師兄姐、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