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3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李奕辰- 修車

神明出詩- 李奕辰- 修車 

事件到來為檢測

心中念頭別放過

不懂不會就求助

有了意願才開始

        玄天上帝題


今天騎機車上班的時候

在最後一個大十字路口準備轉彎時

突然啪一聲 

好像什麼斷了

結果油門突然就催不動

還好車子沒有很多

就趕快滑行過去

慢慢的滑到公司


把車子停好後

開始很多念頭湧上

第一個念頭是 

下班怎麼回家 明天怎麼上班

第二個是那現在可以怎麼處理

第三個是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處理

剛好還離上班有一點時間

趕快查一下附近有沒有車行

打算下班再去處理

也很巧

走路5分鐘的距離就有一間車行


邊工作的時候

我就邊在想

原來我現在遇到事情

可以沒有生氣的情緒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可憐

我反而覺得自己很幸運

沒有卡在橋上

而且車行就在旁邊


但我發現我還是在那千分之一秒

我跑出了想要賴的情緒

沒有想要自己處理

想要別人幫忙我


但神明打了一個頻率給我

我感受到 我可以

我有能力去處理

這是我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但有辦法  不需要擔心


問了一下比較懂車的同事跟家人

大概知道修車的價位在哪

中午休息趕快就牽去車行處理

也還好修理費用不高

但神明安排的這個事件很棒

我了解到當我有意願的時候

一切才開始

感謝神明給我這個隨堂測驗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修車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