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4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陳威霖- 新的生活

神明出詩- 陳威霖- 新的生活

靜下心來感受一切

收到訊息就去執行

執行完成再來檢討

找出精神找出問題

過程享受不再自障

佈完局才能懶賴

懶賴不只是目的

懶賴頻率看怎麼用

極致懶賴反而更好

害怕來自不接受

頻率不穩只為己

忘記目的才迷惘

累積能力經歷更多遊戲

助靈成神才有安排

聽話照做不要抗拒

抗性反而蒙蔽自己的覺知

感受一切 接受自己

《瑤池金母題》


今天打坐,神明告訴我,他讓我感受神蹟是為了讓我由衷的相信他,只要能夠全然的相信,我就會聽話照做,就會越來越好,這是他準備了這麼多年的苦心。


我覺得好感動,原來每一個看似失敗的低潮,每一個看似成功的快樂,一切的一切都是他去牽引而來,每個階段看著我、等著我,讓我去經歷,經歷這一切事件,極致的痛苦、壓力,整個爆炸之後重新來過,把自己的人心完全放掉,逼到絕境才肯乖乖聽話照做,最後再透過只有我才有辦法真的深深體會到的神蹟,讓我由衷的相信他。


最近比較沒有在看書了,時間多很多,有點無聊,我就想了想,原來這就是不準備考試的生活嗎?

因為我也已經習慣考生的生活很久了,突然不用因為看書考試而把生活排得滿滿,開始覺得有點無趣。


「過程中產生的快樂,在到達目標之後就感受不到了」


考完試之後真的充分感受到這件事,我想起老師說的「要懶賴沒關係啊,佈好你的局再來懶賴」

現在感覺就是我佈局之後的懶賴了。


但我的靈又告訴我,其實該動起來了,他把我的時間解放出來,是要我好好的做功課,我欠他的作業要來好好的完成,而不是放鬆懶賴,再把自己搞回過去的樣子。


是否要懶賴都是自己的選擇,就跟放假一樣,大家約好一起不努力,不代表我要一起不努力,回到自己的節奏,目光回到自己身上,什麼是對自己好的,就去執行它,才會越來越好,感受快樂。


謝謝我的靈,謝謝神明老師、師兄姊們的心得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