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3日 星期五

閉關心得- 紫亘

閉關心得- 紫亘

每月道務生活分享,聽著大家的分享讓我擴充數據、增添精彩協助自己快速成長,是一件很好的事,而培養自己表達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每次表達都可以再讓自己進步,每一次的修正一直升級自己的能力是一件不無聊而很有樂趣的事。

這次睽違已久的早起跑靈山,回想上一次天還沒亮就起床匆匆忙忙準備跑靈山當時的情形與自己的狀態,真的已經天差地遠,像是轉世幾輩子了,此時的我確實已不再為了避免痛苦而改正,而是每天都在美好之中再創美好的神仙境界裡了,感謝一路相伴的神明、老師、靈。

佛母執掌規矩制度,18隻手上各有不同法器皆是代表制度背後的精神與原則,讓我明白,因時、人、地等制宜,要懂得背後核心的精神是為了幫助自己與團體,提高效益、便利管理、降低成本、避免耗時等等,絕非墨守成規、不知變通,甚至為了能夠好上加好,規矩也能優化升級,目的、中心思想堅定,方法本可千變萬化。

會昇龍觀音時感受到分子、水氣、溫度種種平常不會注意到的極細微感受,讓我明白任何事情都是聚合、累積、變化、調節等等,任何一件事的呈現都不是忽然出現的,包括強力颱風都經過各種元素組合醞釀而成,而自己的人生要茁壯成長,就可像昇龍觀音保持全然覺知,智慧、目標地運籌操作,清楚並巧妙的運用環境、資源、人脈等等聚合自己的生命能量,那呈現美好的結果只是必然。能夠泰然從容是因明白其中道理,就如老師說過的,武功大師如如不動是早已經過計算、透徹流向不動而勝,若只學其表象得不到要領,人生絕不會有變化,所以能夠智慧打開再來操作人生便是聰明的人。

跑靈山與神相會,傳法於予我,其中太多智慧可琢磨,得心法、原理即可在生活中點滴操作、使用,經歷越多、操作越多擁有的能量越多,能夠操作到什麼程度?無限!無限的未來關鍵就在貫通智慧執行操作!生命是不可限量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