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9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許藝霖

閉關心得- 許藝霖

很榮幸在這次的閉關拜師,生命得以延續,完全是因為我宗眾神及2位老師的協助,我要為我宗眾神所用,雖然目前不好用,但會用來用好用,謝謝神明,謝謝兩位老師,謝謝這一路上以來幫助過我的師兄姐。


老師在解惑課提到,是為了美好、還是為了解決痛苦?在上完靈通班之後,我看見了我有能力的美好,要有美好的畫面,去增加能力讓自己更壯大,而不是自己想自己對,老師問我為什麼現在敢出詩?在老師的提點下,因為我接受了每一個過去的自己,透過出詩來照見自己,協助對方將心打開,也是將自己的心打開,其實最大的受益者還是我。


第三天一早就要出發去嘉義,第一天老師就先分配好車子,以及事前注意事項,第二天晚上確認對講機及將行李上車,到第三天早上,原本表定時間4:30要起床,但師兄姐在4:10左右就開始準備,師姐也幫大家煮好裝好咖啡,車隊陸續出發,我看到了每一個師兄姐各司其職,讓此趟跑靈山是如此的順利。在變換車道的時候,從最後一台車先進來卡位,到縣道分成兩路,太有默契了!


到半天岩紫雲寺,當下的信眾很多,大家順著導引,從拿香、供品、拜拜、到出來燒金紙,這個過程很流暢,佛母要我完善診所的SOP,我要做到沒有我老闆一樣可以很放心,我便可以跳脫這裡,去做我要做的事。接著到外面會昇龍觀音,靈動完熊說可以到前面感受,昇龍觀音給我一箱禮物,這些禮物要來提升我的配件,以往收到要購物都會很恐懼,因為要花錢,但收到這份禮物的時候,內心是很篤定的,因為看的到美好,不斷操作執行,終將會達到這樣的境界。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宗,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