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陳思沄-美好的畫面

共修心得-陳思沄-美好的畫面

今天師姐說出主題的時候

我的腦袋是一片空白

接著感受靈動、感受氣的流動

腦袋浮現一些些模糊的畫面

我以為我收到了我的靈給我的畫面

直到師姐在我旁邊說不要有心念

才發現,原來那是我自己幻想出來、心中自以為的美好畫面

重新放鬆在專注靈動後依然是一片空白

但過程很舒暢

在課程快結束的時候

忽然很清晰的看到我在辦事的畫面

但是其他背景、其他畫面全部都是馬賽克

我的靈跟我說

除了這個畫面之外

我不會給你其他畫面

因為你腦袋太容易設定和框架了

一旦有了畫面就會「結果導向」的認為我應該要達到這個畫面的狀態才是美好

如果沒達到,就又會推翻過往的一切過程、不接受

我的靈要我不要有任何設定

去專注感受眼前一切


美是一切皆無醜

好壞皆是比較來

的確認清己心貌

畫於心中皆美貌

面面照心皆關我

事事智解皆美好


三太子 題


「美是一切皆無醜」

沒有什麼東西是醜的

所以也沒有美這件事

所有事情都是中性、

己醜覺人醜

己美人皆美

就像我如果都不欣賞自己、不愛惜自己、批判自己

那我一定也是這樣對別人

也會覺得別人都是這樣對我

反之如果我愛惜自己、欣賞自己

、我對我以外的人事物是會共振出回應的

世界就是我大腦的投射

世界會顯化我的內心狀態


「好壞皆是比較來」

好、壞是相對比較出來的

我想到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

心境上差很多

還沒來我宗前、總是抱怨、常常當機、而且迷茫沒有方向

可是來到我宗後、顛覆了我的人生

認識老師、我的靈、所有師兄姊

老師的智慧讓我了解

很多事情沒有對錯、人性本生存、弱者只有抱怨、強者會向前學習邁進

解開了好多當機的原因

變得不再批判、不再壓抑

看到方向、道路變得清晰

學會看見自己的真實樣貌

接受並和自己和解

跟過去比起來

現在真的好過很多很多


我的靈說什麼是美好?美好是什麼狀態?

「感受當下」就是美好

靈要我學會慢下來去感受當下的每一刻、每個起心動念、每個事件的發生都可以對照到我的心、都與我有關

學習其中的精神和智慧

在每個當下的層層堆積

在拼湊畫面的當下

就是最美好的畫面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我的靈

謝謝所有的師兄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