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1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 高陞霖

閉關心得 - 高陞霖 

此次閉關的收穫,除了在山上已分享的,更確定自己要的核心頻率及空間環境,以及重劃區新計劃的目標與核心精神外,更重要的是兩位老師所教導:「不僅換位思考還要自我辯證」、「人的自律作息及環境整潔,就是他的頭腦清晰」。


換位思考而能自我辯證,是我在現實太極世界中,唯一能打破與人對立,獲得共好的思維高度。當我能真正體會對方的要與給,我才能執行自己的要與給,而且依道行事不會有任何的反撲,我也積累了自己心道合一的能量與頻率。


關於作息不自律及生活環境的不當,我了解到這也是一種「心的當機狀態」;不僅沒有面對,而且悖離了自己想要的「更好」。是的!我想要更好,我可以更好!這就開始於:我給自己處於什麼樣的生存狀態。


事出有因

理事有道

處事有法

心道合一


總廟玉皇賜給我這樣的提點,我會去執行的。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