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2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潘韻婷-侷限

神明出詩-潘韻婷-侷限

剛啟靈時,我感受到瑤池的溫暖,也常常與同修分享,今日在與同修結緣籤詩的時候,對方提到他也好想被瑤池溫暖,因為我設定了每個版型該有的狀態,也因為我侷限的腦思維,神明突然打了一組頻率給我:


心境正道-心態思維合乎於道

頻合於道-頻率穩固即合於道

智正對道-智慧充足能量聚道


我們不需要拘泥於靈的版型與特性,而是當我們頻率穩固、合乎於道,就能隨時與宇宙連線,接收與通達來自宇宙的能量與智慧,也就是我們所謂的神明的智慧。所以宇宙智慧是無盡無極的,我們不需要用人心,去侷限和框架,而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思維、頻率,讓自己隨時呈現在能與宇宙智慧連線的狀態,也是所謂神的頻率。


感謝老師在啟靈時幫我加裝無極至尊,讓我更能與宇宙智慧連線,隨時萃取無極智慧,現在更能明白老師說的,神明的喇叭,當我們萃取到神明所給予的智慧,融會貫通將這組頻率自用或分享給他人使用,為自己與他人的生命產生價值,這樣互惠的頻率,是溫暖的,是感動人心的。這些智慧頻率的打入,真的讓我受惠良多,感謝神明、感謝老師。智慧使生命充滿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