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奕辰- 樂在其中

共修心得- 李奕辰- 樂在其中

心有設定苦與樂

每個階段皆是樂

心轉境轉人明白

為何時常不快樂

即因沒有方向走

目的不清怎享受

時刻對焦在哪裡

人心安定願往前

美好畫面你有嗎

        玉皇大帝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樂在其中並與靈對話

在共修的過程中

神明告訴我

一直以來我都已經知道要樂在其中

我也知道當我心境轉換了

我的世界就改變了

那為什麼我還是會時常感到不快樂

就是因為我並沒有方向

所以我就像無頭蒼蠅一樣

當我不知道往哪裡前進的時候

我要怎麼去享受

神明要我時刻對焦我現在在哪裡

我就會安定下來

因為我知道我離目標又近了一點

我也會願意一直往前走

最後神明問我

那我有那個美好的畫面嗎?


我的美好畫面一直都很模糊

沒有很清晰的出現

所以我一路以來都一直在構築我自己的美好畫面

從覺得喜歡甜點

到真的自己在網路上賣中式甜點

到去當了西式甜點的助教

後來又去學習了日式甜點

現在回來在中式點心的食品工廠上班

一路走來都在感受自己的狀態

在不斷的嘗試之下

我知道我喜歡做甜點

神明也希望有自己的平台出來創業

但因為技術不足

所以我找了相關的工作

一邊學習一邊往前

我認識到自己好像蠻喜歡教導人

甚至對於教學有自己的想法

後來換了日式甜點的工作

還要一邊做餐點

我也發現比較餐點我更喜歡甜點

也在這份工作 

重新建立我的基礎

我清楚的感受到

神明透過這種事件經歷

讓我慢慢的建構屬於我自己的美好畫面

在現在這份工作裡

除了繼續精進技術面

也開始學習如何佈局

透過靈的智慧

與人出詩結緣

持續改變自己的腦程式


現在神明要我開始回到我自己的道上

一邊工作一邊佈局

漸漸的把我自己的道建立起來

紮實的穩穩的

直到最後與靈一同走在屬於我們開創的道路上


感謝神明老師 還有我的靈的引導

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共修心得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樂在其中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