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1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楊晨熙

閉關心得-楊晨熙

兩個月沒有閉關了,每次閉關都像在重新校正自己的狀態又重生一次!


辯論會

透過這次辯論會我發現自己真沒中心思想,明澈原先打給我跟我說我們是反方角度辯論,我就想說:對啊就是這樣!後來發現搞錯了原來我們是正方,換了套說詞又覺得:對啊就是這樣!

後來老師說了辯論會的精神是要訓練我們球體思維,真的能把自己拉高看到全局且不帶情緒,也透過這次辯論會看到自己常常在面對事情的時候還是很容易被情緒主導,雙方沒有對錯只是立場不同,也看到原來不同的想法是可以並存的


操令旗

這次操令旗跟之前一樣正常發揮,就是緊張到爆炸又想要一次到位把事情做好導致一團亂,我看到其實在一開始我就先否定自己了所以做不好是很合理的,第二次操令旗重新定位「我就是不會所以來學」謝謝老師跟師兄姐耐心教導,在揮舞令旗時老師不斷提醒我把手舉高,原本我已經覺得自己舉到最高了,老師講完才發現原來還可以延伸得更極致,動作才會好看跟到位,呼應到平常的操作常常做事情半調子,這樣是沒有辦法完全理解跟感受的,也看到「做」跟「做到位」的差別原來這麼大


瑜珈

以往對瑜珈課是很抗拒的,越來越能感受到瑜珈跟心境的連結,以前會很用力的想控制,也能在拉伸的時候聽到心裡的各種小聲音:幹~太酸了吧~好了沒~

這次真的把心靜下來讓身體慢慢伸展,接受跟享受痠痛慢慢能把動作做到位,透過瑜珈課看到自己的抗性,在面對事情的時候也會先抗拒反而阻礙了自己,接受才能開始成長


與靈會議

這次跟神明討論一些每天必做的事情,發每日一句、出詩三人,也列出一些客戶名單跟如何經營,接下來就是落實執行,目前都有達成覺得心裡很踏實,也明白所有的道理沒有透過執行都不會內化,也透過出詩回頭檢視自己的狀態,以往出完詩覺得很準就開開心心走了,現在開始會思考對啊!然後呢?要如何破解這個狀態?進而替自己跟有緣人解毒

持續操作,帶著玩遊戲的心境過關斬將

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