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0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楊斯涵

閉關心得-楊斯涵

    


    前陣子有收到準備要開始籌備新事業體的部分,因此在這次閉關前就已先想好要與神明探討如何讓整體規劃更完善,也透過閉關的過程中更了解原來神明是要教會我以下三種心法並融會貫通在未來的事業中!

-「勇於挑戰」

   這次很特別的是老師舉辦一場辯論比賽,要我們組隊並就題目進行辯論。一開始接到漫霖師姐的電話,聽完她敘述過程後覺得這場辯論由來很酷也迫不及待,但當她提到我是其中一位要上場辯論的人,我害怕了⋯我沒參加過辯論比賽,甚至覺得自己根本邏輯也不好,怎可能勝任!本來是想推託,不過我的靈馬上就跟我說:「接受挑戰」,別人都認為你可以,憑什麼你覺得你不行?!沒試過你又怎麼會知道!對應到我們的新事業體,相較於現有的兩間店面,這是更大的挑戰及規模!老實說,剛開始接收到訊息其實也是害怕的,怕自己沒辦法做到⋯然而透過這次閉關,我瞭解到凡事如果先把怕放在前面,不敢去挑戰,其實不僅阻擋自己學習成長的機會,人生這場遊戲也會越玩越無趣!


-「修正調整」

    老師常說,很多時候我們做事都只想一步到位,一旦有挫折就馬上放棄,完全不會去想要如何修正才會變好。就如同笑話大賽,大家也不是第一次就表現很好,而是透過每次不斷地修正、比賽而進步的!如同創業過程中一定會有難題有碰撞,但唯有保持著學習的心,隨時修正調整才能越來越好!


-「樂在其中」

    這次的靈動課程讓我彷彿覺得自己在上靈動班一樣,那樣地舒暢,感受每尊版型想傳達給我的訊息,雖然訊息不同,但唯一共通點就是靈動當下都是非常享受且愉悅!靈告訴我,記住此刻的感覺!接下來事業體的規劃雖然是一項挑戰,但最重要的是要樂在其中,享受過程中帶給我的能量及歡愉感。


我瞭解到其實人生就是不斷地接受挑戰,進而在過程當中持續地修正及調整,但最重要的仍是那顆樂在其中的心。

感謝神明及老師這次閉關帶給我的課程及領悟,我也會好好將帶著心法運用在接下來的生活及事業上!操作出屬於我們自己的一片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