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1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周采霖

閉關心得- 周采霖

這次閉關很特別,參加了一場很精彩的比賽,從一剛開始的搞不清楚狀況,搞清楚由來後,才發現老師對我們的用心良苦,我原本是自己最初也是站著覺得不可以免費的交換的立場,後來因為透過這場比賽,老師提到的換位思考,我才意識到自己的狹隘,以往總拿著自己的對來捍衛,來要求別人,在因為不得願時,更用情緒來控訴別人,來合理化自己的思維,讓自己更加痛苦。

其實回到頭來說凡存在這個宇宙的事物就沒有對錯,也是神允許這一切的發生,所以只有角色立場,即便我在怎麼捍衛我的對,我都還是沒辦法看見全面的角度思維,其實真的可惜了,老師帶我們用更高的角度,就不在深陷其中,更能跳脫,感受更深的更在,跳脫後更能同理對方的想法,進而也學習到另一種思維的存在,是非常愉悅的!


操令旗


這次操令旗不同於以往每次都緊張到心臟要從喉嚨跳出來了,反而沈穩的聽著老師不厭其煩的解釋更重要的操令旗精神,看見自己以往只是想呈現而已並不是想學習,連靈我都想用我自己的方式去控制,看見以往自己的自以為是根本就沒辦法讓自己更好反而只是讓自己像個井底之蛙而已!

這次也感受到自己的內心回歸到學習,所以因為想呈現的那個心沒有了,所以內心沒有緊張,呼請我的觀音來教導我,融合聽到的精神,自然的就踏出篤定的腳步,也聽到老師給其他人的方向就是帶這樣篤定的精神回到生活操作,更者是帶著一顆學習及想讓自己更好的心去遊玩,去經歷,還有領到的兵馬回去操作好道務!


最後在與靈會議中, 也統整了自己的狀態,因為近期和家裡發生了碰撞,當下的我轉不出來,也感謝紫亘的提點,這一撞也撞出我最深的懶懶,以往賴朋友賴男友,最後也很感謝神明安排了這一次,讓我真的感受到都是我自己操作來的,這34年的讓自己在這樣子的情況下生活著,以前會怪別人怎麼可以那樣對我,怎麼這樣子,回頭看才真的弄清楚都是我自己讓這些事情發生的,每次事情的當下我有情緒,但我最終又用*人生不就這樣*讓自己平衡過去了,到現在這樣麻痹的過生活,一天過一天,我能怪誰?怪自己的懶怪自己沒有拿回自己人生主導權,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是剛好,說也神奇真的感受到當事情都是自己造成的那個心態ㄧ調整後,就不再想著別人,只想著自己可以怎麼樣再一次建構自己的人生,中間若有疑問還能在跟老師同修請教學習,不在用僵化的思維過生活!

每個當下若思維的轉換就是新的開始、結清,感謝兩位老師的教導眾神、觀音、紫亘跟所發生的一切事,讓我開始釐清自己內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