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3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林芮竹-問事心得

生活有感-林芮竹-問事心得

這次的問事決定的很突然,純粹是因為那天和子瑜還有千智在討論我的人生好像沒什麼目標、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他們就說還是要找老師問事,問看看妳的靈想要做什麼啊,然後我就預約了!


還記得以前問事的時候,總是會莫名的緊張,但這次竟然是很期待的感覺,但也不是期待問題會被解答的那種感覺。問事時,坐在兩位老師的對面一股暖流、感動的感覺莫名的湧了上來;尤其是解靈老師在唸天語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有股很愉悅的感覺。

問事的目的雖然是問目標、要做什麼,雖然沒有得到很明確的答案,但是心中卻是踏實也更加堅定!


隔了8個月再次回到我宗參與共修,內心的轉變自己感受很深,不管是對修行的意義、對靈的相信或是對環境、自己的設定都有很大的不同。就像孫冊師兄提到的,每個人當初會進到我宗一定有個初衷,我當初的初衷只是因為這可能是一個能讓自己變好的機會,抱著來試試看的心態;另一方面也是因為apple的推使之下,每個禮拜來我宗共修,但其實內心對於靈的存在以及我能夠與靈對話這件事充滿了懷疑,在這種還沒完全接受的心態下迎接好轉反應的衝擊,時常讓我感到心靈衝突、痛苦不堪。


而再這8個月間,事件沒有停止發生,我處理了這2年來一直不敢、不願面對的感情問題,也遇到了一些事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也很讓我震驚自己竟然會有這樣的想法!面對這樣不一樣的自己,我面對了、我接受了,說這是全新的自己嗎?也不是,這只是原來的自己,一直以來不敢面對、隱藏在最深處的自己。面對、接受最真實、最醜陋的自己是改變的第一步,這也讓我更加清楚明白我為了什麼而重回我宗。


因為我的原生家庭讓我產生了流浪狗心態,害怕被拋棄假裝懂事,面對感情、人際關係不敢讓自己變得更好、變得更有能力,也認為自己為加害人時常帶著自責的心,原本以為這些都走過了,卻只是把它封印在最深處,今天被老師挖了出來讓我面對它,是要我真的讓它走過,讓自己越來越好、越來越有能力,成為搶手的「精品」。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們沒有放棄我,也謝謝千智師兄的玄天願意督促我!


只要我繼續相信靈們、跟著靈們,增進自己的智慧讓自己越來越有能力,目標將會越來越明確,未來無限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