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1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陳諺霖

閉關心得- 陳諺霖

這次的閉關讓我看見了我的成長也看見了我的不足,以前閉關時壓力真的很大

常常不知道自己現在該做什麼也常常上課上著就忘記時間,導致進廚房時老師已經在裡面忙了,然而這次雖然老師仍然有提醒但是我真的比較有覺知、腦中會跑待會要做什麼?也發現了自己還是有斷片的時候,其實明白自己仍然不及格但跟以前的自己比較後卻發現自己成長許多,而這個成長完完全全來自於老師平時對我的要求,真的很謝謝老師。


笑話比賽

帶著不想輸的心比賽,努力對焦神明的要,就像老師說的如果我們在山下也有這樣的拼勁,怎麼會不成功呢?因為想要所以樂在其中,對耶!這不就是老師一直在告訴我的,樂在其中嗎?越來越明白什麼是樂在其中了!而我也越來越喜歡學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