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4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鍾宛儒- 光

神明出詩- 鍾宛儒- 光

感受自身化為光

任何物質傷不進

只是穿越來經歷

經歷將智慧放亮

聚合成為一道光

你是誰那變成誰

唯有智慧來引導

唯有經歷來成型


內在靈性 共題


今天靈動時,神明帶我化為各種物質,從鋁,鐵,水泥,一直被子彈穿過跟射擊,不同質地都有不同的彈孔跟痕跡,只是厚薄之分讓實體被打成的樣子不同。

最後化為一道光,只有光是一直被射擊卻無痕跡留下的。

如果肉身是物質,靈魂是光,經歷是子彈,唯有化為肉身來經歷,讓智慧來引導,我是誰的原始點真的都不重要。

內在靈性想跟我說的是,享受經歷,所有的碰撞跟事件都是來產生智慧跟提升自己的,子彈的穿越變成傷,還是只是穿越過,我能不能將視角提升到靈性的感受,一切都是經歷。

今天的靈動讓我很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