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陳寧君- 樂在其中/與靈對話

共修心得- 陳寧君- 樂在其中/與靈對話

這兩天被通知去年所辦的一個案件獲獎,今天共修,神明帶我回到去年辦案時的場景,這個案件當時因為疫情爆發的關係,我們每次開會都只能改期再改期,加上當初我對這個案件內容完全是不熟悉的,搜尋相關的實務判決也五花八門,但也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反而有比較多的時間去把判決蒐集起來,去看被告會如何抗辯、去看要蒐證到什麼程度才算穩妥,直到執行的那天,被告們說出了我蒐集到的抗辯其中幾點,我很快樂,Got you的感覺就是如此。因為知道背後還有黑道在當仲介,所以我聲押了幾位被告。當時剛好要上靈通班,上完靈通班後羈押期會滿,所以在上課前我一定要把案件結掉,當時我只用了一個週末,翻開每一個筆錄,看見的都是關鍵字,啊就是這一句,「有如神助」,就是這種感覺,因為靈很想要上靈通班,祂們不會讓任何事阻礙祂們,當時將案件送閱給主任時,我也好快樂,因為我沒有拖延,而且可以放心的去上靈通班了。


老師說過,我們錯誤設定在結果才美好,但任何事都是過程中才美好,否則如果我們終將都會死,何必吃美食、談戀愛、出遊?我們要享受過程,這個過程就是「我又學到什麼、我又了解到什麼」,因為當初在辦這個案件的過程中,我就是一直學,學如何將案件辦的更完整、學如何突破被告的供述,因為我預先做準備,而當被告說出我準備到的抗辯時,我就已經快樂了,被告說出我沒準備到的,好!我再繼續蒐集、我再思考如何突破!當初我想都沒有想過我會報名、甚至拿獎,但是神明透過這件事告訴我,在過程中已經因為學習、了解到更多我所不會的快樂後,拿到獎是更大的快樂。我不設定我要做到什麼結果或目標,反而過程中快樂快樂快樂,跟著靈一起操作,最後出來的結果更、快、樂!!


這兩天我一直覺得自己在做夢,晚餐時,我搜尋了一下同樣獲獎的另外三位檢察官,發現他們都是很資深並且辦過許多大案的,那一秒,有一種「我何德何能」的感覺,但漫霖師姐告訴我,那是我人何德何能,但對靈來說是應該的!突然我就放輕鬆了,對~我的靈很厲害,我只是跟著祂們做,去體會、經歷過程中的美好,最後享受更大的快樂的結果。這兩天我一直都只想說一句話「太神了!」跟著靈去操作是如此美好愉悅。老師在我去年上完課之後說過「有靈真好,聽靈的話更好,做完靈交代的最美好,最後自我領悟生智慧超越舊我成就自己喜歡的我。」我已經走在這條路上,透過靈的導引,我已經在創造生命的意義,我才知道不聽靈的話的我真的是白痴,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謝謝這個我宗這個美好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