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1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陳諺霖- 靜心- 與靈對話

閉關心得- 陳諺霖- 靜心- 與靈對話



  這次的與靈對話,王母娘娘給我一個功課就是每日一心得。

每日一心得

或長或短都可以

記錄心境與成長

沈澱自我看自己

所有一切爲經歷

成長萃取領悟道

遊戲過關為好玩


  心啟宮 王母娘娘


其實寫心得是王母娘娘一直要我做的,但只要那天心有點亂就不想寫,因為不想整理自己,因為懶賴,因為說的到做不到,這次王母又再次地提起寫心得就知道寫心得對我有多重要,每日一心得等同要我每日整理自我,剛好最近老師一直在告訴我,我有多沒覺察力,真的!要寫心得就必須要對生活有覺知,有領悟,與其說王母娘娘要我寫心得倒不如說要我對生活有覺知,有領悟。沒錯!透過寫心得在整理自我的同時,感受自我,提升覺察力,也讓我的腦思維更清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