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鄭如妙-貫徹

共修心得-鄭如妙-貫徹

貫徹始終皆為己

徹底執行勿懶賴

相信自己生自信

抬頭挺胸向前行

前方風景更美麗

無須擔憂和害怕

與靈同遊玩遊戲

助靈成神一定行

     總廟 眾神


今天共修前先補運,老師講完後對我說新的開始,讓我感受好有力量跟感動,電力在回充的感覺,靈動過程三太子帶我跳躍,但我實在笨重又急躁,腳步亂了,跟不上速度,讓我重新再來,也是反應我的生活,很多事情想要做,但我都只用想的,沒有去執行,也很呼應今天主題,我沒有貫徹執行,而呈現出三分鐘熱度,當我思考為什麼我都只三分鐘熱度,沒有辦法一直有動力去做,就讓我想到老師在演講提到的因為我不夠「相信」,我不相信我能夠做到,因為否定自己做不到,變成理由不用去做,老師說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不去做這件事,我應該要更有信心自己能完成,而不是受別人影響而搖擺自己。


靈動後面過程,感受蓮花觀音一直把我的頭往上抬,還要踮腳轉,起初我找不到我的平衡,明澈師兄不斷在旁邊鼓勵跟教導,對我說慢下來靜下來再開始去感受,會找到自己的平衡點,雖然轉的不是很順暢,但每一次都有在進步一些,這也告訴我不需要一步就到位,心靜靈導身動,持續調整修正就好。之後去燒金紙,跟孫冊師兄聊天,聊天過程很舒服也解答了我的很多問題,威霖說一樣在問老師,會有不一樣的效果,這也是學習如何問問題。

在解惑課問了我這一兩個禮拜的困擾,到新環境工作,我總是會焦慮跟擔憂上班的事情,導致自己想做的事情沒有做,老師說想像的事情有發生嗎?那沒有幹嘛去想?反推到前一份工作,老師說我上完靈動班後是不是變得很有學習心更積極,盡心盡力,我才發現對欸真的是這樣,那為什麼這樣的法則沒有辦法一致、貫徹執行呢?我才知道原來我還有想完美的心態,想在別人面前覺得我厲害,我還是在外求,想得到別人認同,當沒有得到想像中的回饋,我的人就會當機,我應該是看向自己,清楚知道我是來學習的,而不是只是‘工作’,把心態調整好那就好了!

靈也對我說不需要擔心跟害怕,我們會一同往前走到更美麗的風景去看這世界。


最後老師也介紹思沄讓我認識,很巧的是她也愛畫畫,主版型也是三太子,在聊天過程,感受得到她對畫畫的熱情,也分享她在用的軟體,在我宗學習真的很好玩也沒有設限,謝謝老師還有神明以及靈,上山共修充電真的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