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0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練習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練習 

一切練習來看見

到底學會了哪些

能力才能真帶走

財富只是相伴隨

扎根基礎才站穩

練習佈局和實踐

沒事真的會完蛋

放鬆面對事情順

情緒出現就有毒

剖開之後是寶藏

      玄天上帝


從一來到這份工作開始

我就感受到今年的流年“運途降 貴人遠”的狀態

不同於去年的平順

感覺做什麼事情都要非常的仔細

沒有人會莫名的來幫忙

事情也不會莫名的就得到解決


因為這樣我開始調整我的心態

這一切都是練習的機會

一開始真的很崩潰

因為以前總會有人主動來幫助我

只要我求助 甚至不需要開口

就會有人來幫忙

現在則都要想辦法處理


所以從一開始我就看見了我的賴

原來我的基礎這麼不穩

原來我心態上出了問題

我還在期望有人來幫我

當沒有的時候那個心情落差之大


我開始想辦法讓自己樂在其中

這也是我在上一份工作一直很難做到的事情

今年的春聯寫到

“奕心樂學蓄才能”

我開始感受到我真的在累積能力

我也認知到做完一件事情是基本

那我有沒有想著要把事情做好


現在的主管很少休假

非常喜歡把事情都攬在自己身上

但事情總是很多

不免分身乏術

慢慢的他開始會放一些事情讓我處理

明明有更多資深的人

但他願意把指揮權下放給我


今天他休假

昨天就交代了很多事情讓我們大家去處理

事件本身都很簡單

難就難在人力的分配

什麼時間點該如何分配運用人力

讓效率達到最高

面對突發狀況可以怎麼去處理


今天覺得很棒

我的同事們都是神隊友

這就是擁有一個團隊的感覺

當遇到狀況也可以和同事討論

不用自己悶頭燒

神明也告訴我

沒有什麼事情真的會完蛋

一定都有處理的方法


放鬆去面對

不用批判情緒出現

去了解為什麼情緒在這個時候出現了

那代表甚麼

外面是中毒 

但剖開分析之後

都是寶藏


我的靈告訴我 

就跟在工作上一樣

我們也是一個團隊

有問題的時候不要再一個人悶著

可以問可以討論


與靈交流更靠近

並非出詩才有神

時刻都在身旁伴

打開心門來收訊

不用感到有壓力

本是一體同根生

            眾靈題


感謝神明老師 還有我的靈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練習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