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1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潘韻婷-主或從

神明出詩-潘韻婷-主或從

最近腦袋一直卡住轉不過來,一直到昨天幫同修出完籤詩,最後一段話佛母寫道。


發想學之頻率

主次自然漸分明

        佛母至尊題


生命中我一直害怕主導權轉移,而老師就變成我假設主導權轉移的對象,所以這一關我卡了好久,想靠近老師學東西,又怕東怕西,自我設限、人心計較。在老師提點出我的問題後,還不接受,還玻璃心覺得老師為什麼要這樣跟我說。透過這段時間的整理,我漸漸明白了,這就是老師教育我的方式,我是什麼頻率對待老師,老師就打什麼頻率回來給我,套用到人生一樣,這個世界是我的宇宙,我發出什麼波頻給宇宙,宇宙就回饋我什麼。在主或從的演講裡,老師明確的指出,任何人都是自己生命的主人,只是在角色不斷切換的過程中,看似是次者,但其實只是利用次者的身份,主導自己學習的過程,連結到佛母的籤詩,當我是個有意願的學習者,無論身在何處或與任何人事物交流,我都是主導自己生命的學習者。所以更本無謂主次,而是想學與否。

我會不舒服,是因爲我沒有交換的腦程式,我只有要的腦程式,老師只是用另一種方式教育我,讓我看見自己用這種拙劣的操作手法,是無法換到我要的東西,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若我無法換位思考,把我的要建立在對方的要身上,那我就會一直撞牆,貴人遠離。

感謝老師與神明協助我看見我的問題,感謝老師的無極智慧與大度包容,宇宙智慧無盡無極,當停止學習的時候生命就枯萎了,感謝我宗與老師的智慧,給予我重生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