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5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潘韻婷-卡陰

生活有感-潘韻婷-卡陰

今天陪我媽到山上祭改,原因是他前陣子去參加朋友長輩的喪禮卡到外靈,而這個外靈宣稱可以幫助我媽處理牽亡魂的事務,雖然我媽嘴巴說不要,但一定是虛空中散發出什麼頻率出去,才會把這個外靈招引來,一直到某天我媽的三太子跟我求救,我才發覺事態不對,上山請求老師協助。

這次事件讓我學習到,極度嚮往通靈力,卻沒有用智慧操作的結果。也讓我再次體悟到智慧的重要性,心中有道,懂得用道去判別事務明辨真理,才是保護自己的不二法門。

會怕老師,是因為只想追求通靈力,沒有學習心,害怕在老師面前被識破,無法活在假象裡,如果真的遇事皆有學習心,一定會想巴著老師問問題,怎麼還會有怕!

老師透過這件事情教我,處理問題要處理核心,我也詢問老師什麼是智慧,老師教導我「要看透事件核心本質」,才有辦法做後續處理,所以原本安排補運變成祭改,因為要根除事件的核心,而不是處理表象的問題,這次事件真的讓我受益良多!感謝老師的教導與協助,感謝我宗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