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2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洪塵蓮

閉關心得-洪塵蓮

辯論會

這次閉關前看到老師po辯論主題時第一時間就覺得應該有事件,後來因爲剛好要買演講就問了一下漫霖大致了解一下事件,但就只是好奇而已也根本沒有去想老師辦這個辯論會的意義是什麼?後來聽老師說明後才明白原來一個我以為沒什麼的事情其實只要有學習心它就會很有什麼,透過辯論會老師說到核心就是換位思考、就是我們要跟自己辯論,而我反思自己,我一直都在跟別人辯論跟別人爭輸贏,可是我從來沒有跟自己辯論,沒有跟自己爭輸贏,我不敢面對自己也不想正視自己,所以這樣的改變或是調整永遠都是在嘴皮子上而不會到骨子裡,難怪死性不改!如果真想讓自己好隨時隨地都能自己跟自己換位思考,可以不好的換到好的,不開心的換到開心的,在換位的時候其實就是在調整了,改變也已經自然而然的產生了,不需任何我以為的用力,換位思考不只對別人更是要對自己,我執就是沒有換位思考的產物!一個事件的發生原來都隱含著廣大的學習意義,就看自己願意關我觀我到什麼程度


與靈對話、與神會議

在與靈對話時第一時間收到的訊息是要問安神費用跟買神尊的費用,當下其實自己覺得好心虛也好慚愧,因為這個承諾是至少5年前我就有跟觀音承諾我會努力賺錢安3+1神尊,不讓觀音那麼疲累,可是曾幾何時我早已忘記當初說的話,直到這次閉關再次出現,而透過這個提醒我也看到自己的惡劣,沒有信守承諾是將貴人推遠最直接的方式,一路走來我其實很幸運很多貴人,但會操作到如今的狀況就是自己一連串愚蠢又惡劣的行為造就的結果,我其實很感動也感謝觀音跟老師,對於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壞很惡劣甚至覺得很爛的行為,但老師跟觀音還是一次又一次的點醒我指導我甚至還願意鼓勵我,比我自己還用盡心思要讓我好過,我真的覺得自己何其的幸運跟幸福,這次我跟自己說50歲了,人生過2/3了,之前亂過隨便過都過了,接下來我到底想怎麼過把目標具象化清楚面對自己的想要,過去遺留下來的屁股用下半年的時間擦乾淨,50歲開始長大雖然慢了點但還可以有點體力追趕,因為現在的我願意開始長大!而且重點是我其實一點都不孤單,因為觀音、老師、眾神明及師兄姐們都在,神明也跟我說不是世界遺棄了你,是你放棄靠近這個世界!


另外在與靈對話時觀音也告訴我,我已經失去了拼搏的心,很多事情都是還沒開始我就覺得我做不到,我不敢衝動,不再像以前那樣無所畏,我開始龜縮畏畏縮縮,不敢犯錯更恐懼犯錯,觀音要我回頭看看曾經40歲的我那時候的拼勁,那時候的我也是沒有靠山,我最大的靠山就是觀音就是自己,那時候拼命的學習就只是想讓自己更好過,因為有意願所以有能量,而現在卻只有長年紀不長智慧,可惜了,從現在開始我要讓我的每一天都不可惜!


謝謝二位老師一直用盡心思要讓我變好

謝謝我宗眾神

謝謝觀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